强强联合:Mlily梦百合索菲亚展开战略合作

icon 2015-09-09 09:29:51
icon 0

摘要:9月8日,“梦”想启航,“菲”你莫属 Mlily梦百合、索菲亚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召开,就此,一场强强联合的家居大戏将彻底改变传统的模式,两大品牌集团的共鸣,将会为更多热衷功能、品质与视觉的客户带来更大的满足感,让不愿意...

  “梦”想启航,“菲”你莫属,Mlily梦百合、索菲亚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于9月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召开。就此,mlily梦百合与索菲亚两大品牌正式签约合作,让更多热衷功能、品质与视觉的客户能够得到更大的满足感,让不愿意和未来妥协的人们享受到真正的品质生活。

强强联合:Mlily梦百合索菲亚展开战略合作

  Mlily梦百合索菲亚正式签约(图左: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王飚 图右: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张根)

  据悉,Mlily梦百合品牌诞生于2008年,系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品牌,倡导“健康睡眠、零压生活”理念。连续三年销量增长超过100%,成为美国市场近年来销量增长最快的床垫品牌。索菲亚作为当前国内最优质的家居品牌,凭借其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领先的专利技术及设计风格,引领定制衣柜在中国的发展潮流,引导着一种时尚优雅的生活方式。

梦百合与索菲亚共同承诺:资源共享、渠道独家

  本次战略合作是两大品牌实现自我超越的最佳契机,在新闻发布会中,双方承诺资源共享、渠道独家。索菲亚国内1131家定制家将全部使用Mlily梦百合品牌的记忆绵床垫,进而帮助客户提高睡眠体验。同时,MLILY梦百合用户也可在国内这1100多家索菲亚门店中体验采购Mlily梦百合床垫枕头等睡眠产品。

强强联合:Mlily梦百合索菲亚展开战略合作

  整合了全部资源的独家合作方式,拓宽了Mlily梦百合与索菲亚业务渠道。强强联合后,两大品牌形成了巨大的市场占有率。

  据悉,Mlily梦百合和索菲亚战略合作已于5月份开始,就在2015年5月21日,Mlily梦百合团队参与了索菲亚上海及周边地区经销商、店长和店员培训,此次培训针对Mlily梦百合企业、品牌和太空记忆绵产品知识进行了普及,这也为Mlily梦百合与索菲亚的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截止8月下旬,索菲亚全国门店Mlily梦百合产品铺货率已达80%以上。

  这种通过专业领域融合进而全行业覆盖的模式,具有着单一产品精专化,组合产品多元化特点,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广度需求,也满足了其在产品深度上的更高要求。

不同领域、相同理念,不谋而合

  当被询问为何选择对方作为战略伙伴时,双方的代表人均异口同声的说道:志同道合!据了解,Mlily梦百合与索菲亚虽然一直以来分处两个行业领域,但是双方的产品理念以及品牌追求都在极大的程度上不谋而合。Mlily梦百合床垫始终坚持“科技引导,技术保障”的理念,致力于让国人改变睡硬床的习惯,畅享零压生活的目标,通过不断的改进和研发,将记忆绵技术发挥到我国同类行业的巅峰,并令客户形成对品牌的信赖、亲和与依赖。而索菲亚衣柜在产品的定制中也讲求“站在客户的角度看问题”的原则,利用定制服务的控制以及满足客户的需求,令家居产品充满创造力和舒适感。在2013年,索菲亚正式发布“定制家”的大家居战略布局,进入全屋家具定制领域,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家居解决方案和更好的家居体验。从而也为双方的合作的创造了基础。

  家居定制的龙头企业,智能化记忆绵的顶级应用,简单至诚的价值观,不仅使两大品牌的产品达到了更高的技术造诣,更使得Mlily梦百合与索菲亚完成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家居革命。

相关品牌介绍

  Mlily梦百合

  Mlily梦百合母公司恒康家居是全球最大的记忆绵生产基地,其产品畅销73个国家,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和中国均有销售团队,在美国有2000多家销售网点和11个仓储物流中心,是美国近三年来增长最快的床垫品牌,2016年有望进入美国市场TOP10行列。

  Mlily梦百合欧洲工厂于6月28日在塞尔维亚开业,塞尔维亚总理亲率内阁出席开业典礼,Mlily梦百合全球化布局又向前迈进一步,未来或将改写欧洲床垫商业版图。

  Mlily梦百合是全球非温感记忆绵首创者,目前非温感记忆绵技术已研发至第三代。

  Mlily梦百合2015年开始发力中国市场,采取全渠道营销模式。

    索菲亚

  中国定制衣柜行业领导品牌。

  自2003年从欧洲被引入中国之后,在十多年发展中专注定制衣柜产品的研究及生产,凭借其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领先的专利技术及设计风格,引领定制衣柜在中国发展潮流,在中国引导着一种时尚优雅的生活方式。

  同时,在产品研发设计、渠道网路布局、大规模生产线和生产基地布局等方面在同行处于领先地位。

  在2013年,索菲亚正式发布“定制家”的大家居战略布局,正式进入全屋家具定制领域,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家居解决方案和更好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