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V海报指向9.11 神秘曲奇引发业界猜测

icon 2015-09-08 17:48:25
icon 0

摘要: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来临之际,舆论的焦点再次聚集到科技行业新动向。9月8日,KKTV一则秋季新品发布会海报引发了行业关注和消费者热议,而发布会时间指向911给大家留下无限想象空间。这则新品发布会海报设计上也可谓别出心裁,首先是海报主视觉上的曲...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来临之际,舆论的焦点再次聚集到科技行业新动向。9月8日,KKTV一则秋季新品发布会海报引发了行业关注和消费者热议,而发布会时间指向911给大家留下无限想象空间。这则新品发布会海报设计上也可谓别出心裁,首先是海报主视觉上的曲奇饼干,就像范冰冰主演的《王朝的女人》那张带血的荔枝宣传海报,以物拟物让人充满遐想。 

KKTV海报指向9.11 神秘曲奇引发业界猜测

  从海报设计风格可以看出,整个画面最吸人眼球的就是曲奇饼干,不熟悉KKTV的消费者甚至会误认为这是一个曲奇饼干的新品发布会。然而妙就妙在这里,知道或者了解电视行业的人已经脑洞大开,产生联想,曲奇?到底作何解释。一千个读者心目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个海报给笔者的第一反应是:KKTV将发布曲面电视!我们把海报主画面翻译为文字就是曲奇饼干,“曲”正好凸显KKTV即将发布互联网品牌第一台曲面电视。而为什么是七块曲奇?这个难道和新品电视主推卖点有关吗?尽管没有新品发布会的更多信息出来,但KKTV的海报已吊足大家胃口,势必也会给互联网电视业一个不小的惊喜。

  官方放出的海报显示,KKTV新品发布会时间定在9月11日,地点选在深圳这个造梦的城市,也是浪漫的文艺小资青年集中地。业内人士及广大网友纷纷猜测,这次KKTV秋季新品发布会势必会有惊人之举。

  当然,该海报在社交媒体上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热议调侃:“911在美国历史上的重要性不必多说,KKTV要进军美国市场?“”小编的创意太大胆了,到底是卖电视还是卖饼干呀“”这款电视可一定要买来看看“。

  此前从知情人士获悉,KKTV将在9月11日举行发布会,并将推出互联网品牌第一台曲面电视,虽然并未获得更多有关KKTV举行发布会的内容细节。但KKTV陆续放出的海报已印证了之前的猜测,而新产品的真面目也将逐步浮出水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