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为北京阅兵增色

icon 2015-09-08 17:59:00
icon 0

摘要: 湛蓝的天空,红色的天安门城楼,身着“松枝绿”的部队官兵,构成了9月3日天安门广场阅兵的秀美画卷。这其中还有着鲜为人知的保定元素——晨阳水漆。

  湛蓝的天空,红色的天安门城楼,身着“松枝绿”的部队官兵,构成了9月3日天安门广场阅兵的秀美画卷。这其中还有着鲜为人知的保定元素——晨阳水漆。

  据徐水区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吕秋红介绍,把晨阳水漆刷到天安门城楼曾是晨阳人的梦想,没想到晨阳水漆中标天安门刷新工程,把这件事变成了现实。

  早在6月中旬,他们得知天安门要重新粉刷,正在招标选涂料,便立即组织人员赶到工程现场了解情况,与有关人员对接。回来后当晚就成立了项目小组,对这一重大项目连夜特批做实验,加班调色。次日下午又带着样品和实验设备,赶到天安门,现场做喷涂实验。

  6月22日,晨阳水漆被确定为天安门刷新工程所用涂料。尽管当时企业生产非常紧张,集团还是将天安门刷新工程所用涂料排产放在第一位,全力确保刷新工程优质按时完工。7月初,晨阳工业水漆及工程水漆运抵北京。经过十来天紧张工作,圆满完成了粉刷天安门主城楼外墙、观礼台下铝塑门窗及接待室内墙的工作。

  晨阳水漆参与天安门刷新工程提升了企业及产品的美誉度。“我们的代理商、业务员现在都对客户说‘用刷天安门的漆来刷你的家吧’,那种骄傲与自豪溢于言表。”晨阳集团市场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李彦兵说。

  据悉,晨阳水漆多次参与国家重大工程项目涂刷。早在2008年,就参与了北京奥运工程,向世界展示中国“漆”彩。携手中科院打造了水性涂装纳米材料实验室,还参与了国家863计划“风电叶片防护涂料”项目等。

  成立于1998年的晨阳水漆,致力于绿色环保型涂料的生产与研发,专注水漆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包括水性工业漆、建筑漆、木器漆、柳编漆、水性树脂漆上百个品种,几乎涵盖了“油漆”使用的各个领域。旗下水漆产品均以水做溶剂,剔除了油漆中苯、甲苯、二甲苯、甲醛等有害元素,被评为年度十大环保漆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