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紫荆2015全国中小学生烹饪大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icon 2015-09-09 14:15:10
icon 0

摘要:9月12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港华燃气承办,港华紫荆全程支持的“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2015年全国中小学生烹饪大赛”将在深圳拉开帷幕,小厨神终极角逐之战即将上演!

  9月12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港华燃气承办,港华紫荆全程支持的“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2015年全国中小学生烹饪大赛”将在深圳拉开帷幕,小厨神终极角逐之战即将上演!

  18组选手角逐最终总冠军

  参加本次总决赛的小选手们分别从华北、华东&东北、西南、华南&陕西四地激烈的区域决赛中胜出,最终登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他们从全国各地聚集深圳,立志在此一决高下。

  百善孝为先,“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全国中小学生烹饪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经历了4-6月海选、从7月开始进入了区域决赛,至今历时近7个月。这一期间,不光是小选手们,选手家长、港华紫荆活动方们等都感触颇多。众多平日赖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孩子们从零开始学着做饭,为父母分担家务,减轻父母生活上的负担,他们年龄不大,却实实在在地将“孝”付诸行动。

  在本次总决赛上,除了各位厨艺高超的小朋友和家长外,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性,活动当天还将邀请教育部领导、美食家、专业名厨、媒体代表们来到现场,见证小选手们高超的厨艺。选手们将会纷纷献上自己的拿手好菜,让观众们一饱眼福。评委们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来选出并颁发本次总决赛的奖项,总决赛奖项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异奖,并设置了丰厚的助学金,其中一等奖将助学金高达8000元。

  “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全国中小学生烹饪大赛”旨在增强青少年与父母及家庭间的感情沟通交流,回报父母养育之恩,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素质教育。活动对于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培养和丰富他们的高尚情趣具有重要作用,并为全国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从区域赛至今,港华燃气在举办比赛的同时,将健康、安全的“明火烹饪文化”传播至全国各地,不仅表现了港华紫荆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决心,更突出了港华燃气集团的企业实力和对于宣传明火烹饪文化所做出的努力。港华紫荆作为香港中华煤气及港华燃气集团自有燃气具品牌,十年历程,传承香港中华煤气超过1个半世纪的专业经验和优质服务,关爱国内百万家庭,至今已累计销售量超过320万台。

  活动为次,内涵为先。港华紫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青少年对燃气及燃气具安全知识的了解,从而增强家庭对安全使用燃气及燃气具的关注度。港华紫荆关爱每一个家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燃气生活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