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净水器就在这里

icon 2015-09-09 10:38:33
icon 0

摘要: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表明:全世界80%的疾病和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水质不良有关。由于水质污染,全世界每年有5000万儿童死亡,3500万人患心血管病,7000万人患结石病,9000万人患肝炎,3000万人死于肝癌和胃癌。

  水,

  生命之源,健康之本,

  人可以几天不进食,

  但不可以几天不喝水。

  万物的生长都离不开水。

  但面对这生命之源,

  我们到底了解多少呢?

  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表明:全世界80%的疾病和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水质不良有关。由于水质污染,全世界每年有5000万儿童死亡,3500万人患心血管病,7000万人患结石病,9000万人患肝炎,3000万人死于肝癌和胃癌。因水质污染引起的新发病种越来越多,饮用水污染已成为最主要的水环境问题。人们越来越关注饮用水的安全性。

  什么样的水是健康的水?

  l 无异色异味

  l 不含重金属

  l 不含有机污染无

  l 水的硬度适度50-200mg/L (以碳酸钙计)为宜

  l TDS(溶解性总固体)的指标在300mg/L左右

  l PH值呈微碱性(7.0-8.0)

  研究表明,饮用水中含有适量的钙镁离子(Ca+、Mg+)能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和心脏病的死亡率。同时,健康饮水最理想的硬度为170mg/L。

  日常饮水健康知多少?

  1、喝桶装水

  桶装水,觉得方便又干净。但现在桶装水普遍存在“二次污染”,厂家回收后只做简单冲洗就二次使用;而且桶装水反复加热,看似干净,却是有害物质的浓缩液。

  2、喝瓶装水

  瓶装纯净水现在很受欢迎,它除去了许多的细菌和杂质,但同时也除去了许多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降低人体免疫力。矿泉水,价格越来越贵,质量良莠不齐,合格率长时间在5成左右。

  3、喝烧开的水

  自来水经过高温烧煮,可以杀死大多数的细菌,也可以释放一些余氯。但是,自来水消毒的危害并非余氯,而是已经被科学证明会致癌的加氯消毒副产物,水烧开后放多久都不会消失,而且水中残留的有机物、重金属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并不会因为水烧开了而消失。

  怎样才能喝上健康的饮用水?

  您需要一台这样的净水器!

你要的净水器就在这里

  

  通过HACCP 国际食品安全认证

  制造过程遵循最严格的HACCP(国际食品安全认证),HACCP 是由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AC)于1997年颁布的,是目前世界公认的食品卫生最严谨且最有成效的,预防性管理系统,可确保食品加工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食品。Cillit台下式净水器,质量保障从原料采购开始。

   有效去除余氯、有机污染物及重金属

  滤料采用优质载银活性炭碳棒

  有效去除细菌、孢子孢囊、悬浮物等

  0.02微米的超滤膜,确保达到理想的安全效果。

 与众不同的阻垢功能

  Cillit-Pure Energy型号,滤芯中特有微量释放的聚磷酸盐成分,不但可以改善水质口感,还可抑制下游管道和龙头的结垢。

  保留水中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保留水中钙、镁离子等人体所需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健康活水。

  充分过滤,确保水质安全

  采用下端进水,上端出水的设计结构,使原水在设备中得到充分过滤,保证设备出水水质更加洁净安全。

  后期换芯,方便快捷

  采用快接式插口、抛弃型滤芯,如此人性化的设计让用户更换滤芯更为方便快捷,使用、维护轻松无忧。

  温馨提示:为了您的饮水能够更持续安全、健康,请一定要根据实际使用情况,给净水机勤换滤芯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