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幕互动新玩法 索菲亚轻松定制属于自己的家

icon 2015-09-11 10:58:03
icon 0

  互联网已经深入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中,特别是年轻消费者。你也许有过网上购物,有过网上预约;你也许玩过摇一摇、抢过红包,但你玩过在网上定制、搭配自己的小家吗?今天国内衣柜行业巨头索菲亚就带你来玩一玩,看一看如何利用双屏互动,轻松又有趣地定制属于自己的家。

双屏幕互动新玩法 索菲亚轻松定制属于自己的家双屏幕互动轻松定制专属小家

  想逐不出户就轻松实现装修搭配?其实这并不是痴人说梦。近日索菲亚联合红星美凯龙打造了一款通过手机与电脑双屏互动就可以定制小家的创意小游戏。你只需要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电脑屏幕上就会立刻出现客厅、卧室、书房、衣帽间的场景,这时你可以在手机上开始选择适合各个家居空间的索菲亚的家具产品,而在电脑屏幕上则会把你所选择的产品按照场景呈现出来,一幅家居空间的搭配效果图就展现在你眼前了。是不是非常有创意又有趣的互动游戏呢?在游戏中就能轻松实现小家搭配,你也可以变身设计师了。

双屏幕互动新玩法 索菲亚轻松定制属于自己的家

双屏幕互动新玩法 索菲亚轻松定制属于自己的家

  玩装修搭配还有礼物可以拿。如果你的搭配符合要求,电脑屏幕上则会显示抽奖大转盘,此刻你只需要在手机上点击开始滚动,电脑屏幕上就会显示你抽中的奖品,这时你只需要在手上机上填好你的联系方式,就可以等着奖品与你相会啦。

双屏幕互动新玩法 索菲亚轻松定制属于自己的家

  赶紧来体验一下:http://zt.jia360.com/multi-screen/sfy/

双屏幕互动新玩法 索菲亚轻松定制属于自己的家为爱而来定制幸福

  这款创意互动游戏是搭配索菲亚“为爱来而,定制幸福”的主题活动而特意开发的。当然除了互动游戏,索菲亚还有形式多样的活动等着你。比如,线上的“你晒幸福,我送大礼!”活动;门店内的“10周嫁给他,嫁妆算我哒!”和索菲亚主题婚纱摄影限量送活动;以及9月12日至9月13日在红星卖场举办的“为爱而来,定制幸福——专属定制,非你不‘价’”的落地活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索菲亚在《十周嫁出去》的首部互联网明星相亲直播秀中有品牌和产品场景植入,在观看《十周嫁出去》的同时也可以参与索菲亚线上线下互动的“一起来搜‘索’”和《十周嫁出去》同款边看边买活动。活动形式新颖、丰富,绝对能让你在购买家具产品的同时也可以玩得尽兴。

双屏幕互动新玩法 索菲亚轻松定制属于自己的家卧室套餐

双屏幕互动新玩法 索菲亚轻松定制属于自己的家卧室套餐

  索菲亚作为定制衣柜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凭借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领先的专利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不断推陈出新,始终引领着定制衣柜在中国的设计潮流.,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完美的定制衣柜。“为爱而来,定制幸福”,有爱有幸福,索菲亚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