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icon 2015-09-14 17:47:06
icon 0

摘要:九月 不论是微信还是QQ到处都是被“九月”刷屏,从月初的阅兵典礼到中秋再到国庆假期接连不断,无不让我们雀欢呼跃,各行各业都进入了高峰期,家装市场也不例外。

  九月 不论是微信还是QQ到处都是被“九月”刷屏,从月初的阅兵典礼到中秋再到国庆假期接连不断,无不让我们雀欢呼跃,各行各业都进入了高峰期,家装市场也不例外。

  在家装行业有一个不成文的说法“金九银十”这个季节装修正好可以在年底住进新家。九月对已家装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混战时期。

  九月有瓜熟蒂落、香山红叶、涓涓细流、硕果丰收。

九月

  恰逢九月在中球佳节之际,疲劳了大半年的游子正好在在这个时节“回家”踏上旅途,生活家”回家”在这个九月!

  八月已经过去,九月已经到来你能做什么呢!

  生活家在九月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九月在穗华丽绽放,震撼开业!

  生活家选择广州作为华南地区萌芽,开始到最后每一步都是让你难忘,生活家携手家装风暴席卷广州,硕果累累的季节伴随着礼花的绽放,想知道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吗?

九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