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蒙娜丽莎微笑节容县单月创新高

icon 2015-09-14 17:42:03
icon 0

摘要:8月8日,广西容县——广西最大的侨乡,杨贵妃的故乡、沙田柚的原产地,蒙娜丽莎瓷砖以一场“全民装修代表大惠”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在这个雅称“容州”的小县城掀起一股抢购狂潮。

  8月8日,广西容县——广西最大的侨乡,杨贵妃的故乡、沙田柚的原产地,蒙娜丽莎瓷砖以一场“全民装修代表大惠”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在这个雅称“容州”的小县城掀起一股抢购狂潮。

第七届蒙娜丽莎微笑节容县单月创新高

  当天活动开启前两小时,来自四面八方的人群就占据了当地唯一五星级容州国际大酒店的宴会大厅,排着长队等待“全民疯抢”抽奖活动。活动当天,凡持邀请卡的顾客均可参与“全民疯抢”互动抽奖。同时,蒙娜丽莎团队紧跟新媒体发展步伐,凡在活动当天关注蒙娜丽莎集团官方微信并扫描二维码的顾客,可在微信互动平台环节参与幸运刮刮卡活动。

第七届蒙娜丽莎微笑节容县单月创新高

  当天,蒙娜丽莎品牌全场产品均以全年实惠价倾情回馈容县消费者,在活动人气高潮推出1元瓷砖,挑战价格冰点,现场推出最新罗马天韵石,部分产品规格800×800产品按每户业主同等购买数量以1元/片享受300×300厨卫地砖,消费者立马踊跃报名,容县蒙娜丽莎团队配合产品介绍,让顾客感受到蒙娜丽莎瓷砖品牌体现出的品质与服务。小轿车、液晶电视、洗衣机、空调等丰厚的奖项设置更是吸引了现场的高人气。活动最后,凡在8月8日购买蒙娜丽莎瓷砖的顾客还可凭购物证到店体验家居空间应用搭配自选组合方案与精美礼品。当天的活动现场人气爆满,致使一天之内酒店人数流量倍增,创造了又一次的销售神话。这一次,蒙娜丽莎用行动打造了一次促销幸福工程,受到广大容县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