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不仅仅是装修

icon 2015-09-14 18:19:43
icon 0

摘要:对于传统的装修和生活家健康整装,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们可能没有一个定义,作为一个小编的我,也不是非常的清楚。

  装修不仅仅是装修?究竟是什么呢?

装修不仅仅是装修

  对于传统的装修和生活家健康整装,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们可能没有一个定义,作为一个小编的我,也不是非常的清楚。

  通过生活家的内部了解和网上的信息收集逐步了解到生活家家居是时代联创集团投资的核心家居品牌,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家具、软装等为一体的整体家居企业。生活家健康家居成立于2010年12月,生活家品牌已覆盖全国北京、重庆、成都、南京、武汉、长沙、西安、昆明、贵阳、合肥、石家庄、南充等16个一二线城市,能做到行业内第一的位置生活家看来不容小觑。生活家此番来到广州携带他的团队,广州已经入驻的家装行业要准备接招了。

装修不仅仅是装修

  2015年,生活家品牌将完成在上海、广州、天津、沈阳、大连、青岛、郑州、济南、杭州、苏州、南宁等一二线核心城市的直营公司布局。

  据了解生活家目标远不止步此,生活家品牌从2015年开始进入连锁加盟扩张时代,从而拉开“百城千亿”的战略大幕!

  装修在生活家的定义和我们平常想的定义会有一不同,生活家定位家居行业但是集团化的结构为:

装修不仅仅是装修

  生活家家居是一个集团,覆盖的内容远不远不仅是家装这一块,房子装修有装修贷款,想要投资直营加盟,建立生活家的物流运输、家居产品一体化。随着现在网络的更新,生活家建立自己的网络平台。在知识的拓展上面生活家预备建立自己的商学院、培养人才,联合最顶级的房产经纪人。这个规模是小编我以前从没有遇到过的,在现在经济快速的发展的时代,像生活家怎么完善的企业规划以及发展势头,在广州我们将见证他的成长

  装修不再仅仅只是装修。颠覆我们概念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