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领航

icon 2015-09-14 18:13:35
icon 0

摘要: 生活家是行业内第一家签订环保协议向客户郑重承诺环保不达标、负全责,产品断货免费升级、客户投诉零推诿、损耗包干、十次分阶段验收。主材质保升级2年、基础施工质保升级5年、隐蔽工程质保升级10年,高于国家质保标准两倍。

  你说要健康,因为所有重要的都在家里; 
你强调省心,是想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 
你把环保挂在嘴上,是不忘对家人多一点关爱; 
你要空间大,是喜欢一家人在一起; 
你嘴上不妥协,是想给她们更多。 
我们懂你,懂你说的,懂你没说的。 

  2015生活家,与爱家的人共鸣!

为爱领航

  最近的天津大爆炸事件让我们更加注重安全、珍惜时间,时光匆匆在不经意之间我们流失了太多,健康生活是我们爱家的最真挚表现。装修的行业内的人都知道不仅仅是需要装修材料好而且也需要装修的施工好才能保障家装的健康环保,生活家除了在材料上过硬以外,在施工工艺采用全德系的是施工工艺本着“爱家”的信念从源头的设计上到施工上每一个环节都是精细处理。

  在施工的的过程中执行8项质量管理机制、11项纯德系辅材 、12项特殊施工工艺、21项环境保障措施。匹配完善的交付中心系统结合专业项目经理,客户可以安装家装APP远程实施验收,一部手机远程监控装修进度 、定点验收,省心更加放心。

  刚刚买了自己的房子满心欢喜的准备给自己装修房子,看到家装市场这么多问题,想想都不知道选哪家装修公司好,“装修小白”比比皆是所以我们在装修过程中就要选择一个品牌大的有背景的公司这样才能减轻我们的我们家装小白的危害。

  生活家是行业内第一家签订环保协议向客户郑重承诺环保不达标、负全责,产品断货免费升级、客户投诉零推诿、损耗包干、十次分阶段验收。主材质保升级2年、基础施工质保升级5年、隐蔽工程质保升级10年,高于国家质保标准两倍。生活家集团化发展用雄厚的集团实力在质保贯彻始终如一。生活家小葵正是秉承这样的宗旨受到全国各地的客户的欢迎。来到广州市场也将开启新的华章与小羊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为爱领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