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建芳女士私人晚宴 当行业大佬遇上"创二代"

icon 2015-09-14 17:52:45
icon 0

摘要:适逢良机,红星美凯龙联合创始人、创新设计联盟主席车建芳女士也邀请她在家居、时尚、艺术、设计、文化等多个领域的精英领袖相聚外滩,其中不乏中国高定第一人郭培、知名艺术家王开方、著名鉴藏家商湘涛等杰出领袖,以及各大家具品牌掌舵人,群星璀璨,共襄盛...

车建芳女士私人晚宴 当行业大佬遇上

  恰逢盛会,群贤毕至。

  随着“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与“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两大国际家具展会同时登临上海,全球家具精英群聚沪上。

  适逢良机,红星美凯龙联合创始人、创新设计联盟主席车建芳女士也邀请她在家居、时尚、艺术、设计、文化等多个领域的精英领袖相聚外滩,其中不乏中国高定第一人郭培、知名艺术家王开方、著名鉴藏家商湘涛等杰出领袖,以及各大家具品牌掌舵人,群星璀璨,共襄盛事,成为家具展中的一大亮点。

车建芳女士私人晚宴 当行业大佬遇上

  在外滩全景Bund Panoram,这位深入家居行业30年的行业女性领袖,不仅号召包括“9大明星导师”在内的行业大佬,关注并帮助家居青年一代的成长,这百余位精英领袖,还聊起了一个话题——万物生长。

车建芳女士私人晚宴 当行业大佬遇上

  雪尽春来,万物生长。他们到底分享了一些怎样的智慧?

  传承 | 文化生长,传承责任

  从保护原创,到推动原创;

  从发出“原创是魂,环保是根”的宣言,到与北京国际设计周和中国设计红星奖合作;

  从作为中国当代第一个在国际舞台上集体亮相的品牌,受邀举办中意两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米兰展览”设计交流活动,到正式成立创新设计联盟,不遗余力推动行业设计水平和推广中国文化。

车建芳女士私人晚宴 当行业大佬遇上车建芳女士为晚宴致辞

  晚宴上,车建芳分享了推动创新设计5周年的点滴历程,而她和红星美凯龙的“传承与发展”正在继续…

车建芳女士私人晚宴 当行业大佬遇上

  跨界 | 智慧生长,思想碰撞

  “繁复置于简单,看似普通,却是吸引目光的唯一的亮点。”

车建芳女士私人晚宴 当行业大佬遇上中国高定第一人郭培女士作主题演讲

  在“万物生长”中,跨界受邀的中国高定第一人郭培女士,说了上述这句话,阐释家具与时装的对话。

  她认为,家具与时装可以对话,灵感想法可以互通,中方西方可以合璧。创意设计,相互借鉴,各取所长,有史可鉴,能浑然天成。

  创意与传承互通,以中国文化为核心获取灵感源泉,则能创造出设计新生命。中国之美能感动世界,中华文化能影响世界,我们应该创造出更多属于中国、代表中国的原创设计。

车建芳女士私人晚宴 当行业大佬遇上艺术家王开方先生作主题演讲

  一场群聚鸿儒的晚宴,必然不会少了这样的妙言佳句和智慧分享。

车建芳女士私人晚宴 当行业大佬遇上著名鉴藏家商湘涛先生演讲

  艺术家王开方也深入分享了“设计的信仰”,著名鉴藏家商湘涛则带来“人生能做成一件事就好”的精彩言论,对“人生感悟和体验的智慧”有着深刻思考的车建新先生,字字珠玑,也引得坐下掌声不断。

车建芳女士私人晚宴 当行业大佬遇上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先生致辞并演讲

  接力 | 万物生长,吐故纳新

  “万物生长”代表着春华秋实的喜悦、博爱的态度、理想的绽放。在车建芳看来,关注和帮助家居青年一代的成长,是她和红星美凯龙的“梦想与责任”。

  晚宴中,车建芳就号召9位知名的设计师、艺术家、文化名人以及企业家,组成“星·创客会”首批导师团。

车建芳女士私人晚宴 当行业大佬遇上

  “首批导师团”非常阵容华丽:

  灵魂指引导师---车建芳
  时尚魅力导师---郭培
  艺术文化导师---王开方
  历史传承导师---商湘涛
  商业经营导师---王伟
  行业轮值导师---黄华坤
  行业轮值导师---陈阿裕
  行业轮值导师---尤国忠
  行业轮值导师---蔡明

  全新亮相的“星·创客会”将以“传承共创”为责任,汇聚各界精英导师,培育“创二代”优秀人才。

  梦想与责任,红星美凯龙一直在路上。

车建芳女士私人晚宴 当行业大佬遇上

  据了解,9月9日晚,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同样会举办一场盛大开幕酒会,并将有行业精英领袖,开展系列精彩讲座,分享思想和智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