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漆“中国好工长全国巡回活动”开化站蓄势启航

icon 2015-09-16 12:06:12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机遇无限。9月,美涂士漆“中国好工长”全国巡回活动在全国各地终端,再掀风云,60多名工长齐聚浙江开阳大酒店,翻开与时俱进的新篇章。

  金九银十,机遇无限。9月,美涂士漆“中国好工长”全国巡回活动在全国各地终端,再掀风云,60多名工长齐聚浙江开阳大酒店,翻开与时俱进的新篇章。

美涂士漆“中国好工长全国巡回活动”开化站蓄势启航

  浙江开化:“中国好工长”全国巡回活动精彩上演2015,对于民族涂企美涂士漆而言,与平凡无缘。行情下行时期,声势浩大的“出彩之旅”书写了逆势飘红的励志传奇。值此金秋来临之际,美涂士漆再次凌厉出击,与新浪乐居跨界联合举办的中国好工长全国巡回活动”犹如重剑出鞘,合作结盟、产品推广、品牌运营皆是其剑锋所指。浙江开化乃是入秋以来的第一站。该活动也得到北京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鼎力支持。

美涂士漆“中国好工长全国巡回活动”开化站蓄势启航

  众所周知,三分涂料七分装,好的原料仅仅是满意涂装的开始,油木工人的因地选材、精准推荐和涂装工艺在整个涂装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最终的涂装效果。而由新浪乐居与美涂士漆精心打造的“中国好工长”全国巡回活动便是旨在通过“经验交流”、“产品知识培训”、“现场实操体验”、“涂装挑战赛”等多种方式在加深油木工长间相互沟通切磋的同时,也使其自身的认知视野与涂装工艺能够紧跟时代的步伐。

美涂士漆“中国好工长全国巡回活动”开化站蓄势启航

  用眼看、用鼻闻、现场洗刷刷……油木工人近距离感受美涂士漆的环保性能

  此次开化活动是以油木工经验交流为主题,在工作人员对美涂士漆品牌和产品作了详细介绍之后,彼此间的互动交流就越过了纸上谈兵的阶段。工长们通过现场实操零距离体验美涂士漆产品的涂装效果,海洋之星的深入抗醛与抗污耐擦、艺彩漆的立体质感、水性擦色宝的显著着色效果皆给在场的油木工留下深刻映像,他们不仅折服于美涂士漆的优越性能,也纷纷感叹在国家大力倡导油改水、涂企也向绿色环保看齐的大环境下,参加此类活动对于自身的经营理念或者工艺提升皆大有裨益。

  据美涂士漆工作人员介绍:“中国好工长”全国巡回活动将在四季度大力开展,相信通过形式各异的环节打造,持续更新的涂料产品与重视经验的工长们将逐渐进入精准对接的良性循环、而这也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涂装福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