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逸家深耕服务 节前奔走化身“丐帮”

icon 2015-09-17 17:34:21
icon 0

摘要:近日,网上流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出现一的青年男子形象,身挂密密麻麻的麻袋出现在某小区门口,被网友们戏谑称其为“九袋长老”。

  近日,网上流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出现一的青年男子形象,身挂密密麻麻的麻袋出现在某小区门口,被网友们戏谑称其为“九袋长老”。如图:

优客逸家深耕服务 节前奔走化身“丐帮”

  记者通过调查发现,此图源于国内很火的一家O2O租房品牌——优客逸家的官方微博,该品牌于近期发起中秋月饼派送活动,网上流传的照片即为该公司员工在派发过程中的情境。

优客逸家深耕服务 节前奔走化身“丐帮”

优客逸家深耕服务 节前奔走化身“丐帮”

优客逸家深耕服务 节前奔走化身“丐帮”

  月饼派送虽然看起来是一件简单温馨的小事,但是作为一家已经上规模的品牌企业,操作起来却并不简单,从设计制作到运输交付,再到将6000+数量的月饼逐门逐户送到租客手里,前后经过了长达近2个月时间的筹备。当问及此举动背后的原因时,优客逸家有关负责人表示:“让他们(租客)住进来,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让他们住得温暖,住得有尊严,才是我们服务的终极目标。”

  传统租房关系中,房东与房客一直是较为独立的关系方,除出租、催租、缴租等事宜需要适时沟通外,二者很少有其他联系。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优客逸家为代表的O2O房屋租赁品牌正不断的通过“服务”在悄然改变着整个市场。优客逸家方面同时表示“夏季蚊香液和中秋月饼只是我们的常规服务,以后我们还会尽可能的把‘服务’延伸到租客的爱好和社交层面去,届时将有一些更接地气的活动会陆续推出,包括呼声较高的‘租客LOL大赛’等。”

  O2O房屋租赁进入井喷式发展阶段,最后“鹿死谁手”不得而知,然而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在产品同质化竞争不断增温的大环境下,“得人心者得天下”——谁先认清服务差异化的重要性,谁就早一步赢得市场的先导权,继优客逸家之后会不会有其他品牌加入,我们将持续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