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创客云集深圳创业梦想铿锵落地

icon 2015-09-17 17:13:47
icon 0

摘要:8月26日,海尔U+产业联盟携手海尔创投、海尔创客实验室、ALLSEEN联盟、深圳智慧家庭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赛富基金、海捷基金等智能产业权威机构和重量级风投举办的2015海尔U+创客大赛宣布正式启动。

  8月26日,海尔U+产业联盟携手海尔创投、海尔创客实验室、ALLSEEN联盟、深圳智慧家庭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赛富基金、海捷基金等智能产业权威机构和重量级风投举办的2015海尔U+创客大赛宣布正式启动。9月16日,海尔U+再次掀起创客风暴,在深圳举办了首场线下沙龙。与会的特约嘉宾、投资人、U+平台代表、海尔7大生态圈代表和各路创客齐聚一堂,围绕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创客经济发展趋势、创客产业扶植模式以及海尔U+平台未来发展方向等话题,展开了开放式讨论,场面极为火爆。

U+创客云集深圳创业梦想铿锵落地

  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是以U+智慧家庭互联平台、U+云服务平台以及U+大数据分析平台为技术支撑,具有统一智慧协议标准的全开放的智慧生活平台,成功消除了不同智慧产品界限,联通不同品类的智慧产品,使得全新的智慧物联家居生活成为现实。

  作为一个开放性的合作平台,海尔U+平台还通过开放uSDK、uPlug、uAPI、uGW,与更多厂商互联互通,目前已汇聚了包括魅族、微软、福特、天翼、极路由、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U+开放平台智慧队伍不断扩大。随着创客大赛的持续展开,海尔U+平台将不断发掘创客中的新生团队,汲取新鲜创造力,加速海尔智能家居产业布局,让智慧家庭变为现实,让智能生活真正落地。

  这也正是海尔U+创客大赛启动的初衷,这是一场面向大众发起的优秀创客项目选拔,基于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及海尔七大智慧生态圈的需求,以创客大赛的活动形式,携手风投机构、各行业孵化器,共同寻找优秀的智能家居类项目,不断孵化智领未来的家居生态板块。

  U+平台在创客大赛沙龙深圳站吸引了众创客和项目,据不完全统计,当日沙龙接到本地创客和机构报名超过1000人次,经过遴选,近百人加入了当日活动。为了促进智慧生活的尽快落地,吸引更多创客通过创客大赛加入U+平台,共创价值,U+平台推广总监邹峘浩、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生态圈总负责人黄阳也在沙龙上做了精彩演讲,除了分享了参赛相关扶持政策和U+智慧生态圈对智慧硬件的需求之外,还联合投资机构代表,共同就建设线上、线下虚实融合的孵化平台,对优秀创客项目实现全程扶持做出了详细介绍,给众多希望实现创想的创客带来了无限的信心。

U+创客云集深圳创业梦想铿锵落地

  U+平台自诞生起,就在创客和产业链伙伴共同见证下稳步发展,今天U+接入产品超过数百万,品类达100种,每天处理物联网数据超过1亿条。携智慧洗护生态圈、智慧用水生态圈、智慧空气生态圈、智慧美食生态圈、智慧健康生态圈、智慧安全生态圈、智慧娱乐生态圈等七大场景智慧家居生态圈系统,打通了由创客概念提出,U+平台与投资人共同扶持项目开发完善,提供展示和推广空间,开启市场化运营,到实现价值的创客产业全流程。让互联网领域数以万计创客们的梦想,铿锵落地。

  还在犹豫什么,海尔U+创客沙龙9月23日北京站再度火热来袭,赶紧来参加!

  创客大赛报名链接:http://www.haier.com/cn/yxhd/2015/maker/index.s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