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诚物业不畏艰难 坚守一线抵抗暴雨

icon 2015-09-17 17:14:34
icon 0

摘要:八月,全国多地出现暴雨甚至特大暴雨天气,众多道路严重积水,导致车辆抛锚、交通瘫痪,而居民小区也未能幸免地成为了“水灾区”,路面积水严重影响居民出行。

  八月,全国多地出现暴雨甚至特大暴雨天气,众多道路严重积水,导致车辆抛锚、交通瘫痪,而居民小区也未能幸免地成为了“水灾区”,路面积水严重影响居民出行。

  面对大暴雨造成的积水,丰诚物业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随着预警等级上升,小区内的水位也不断上涨,物业人员高度警惕,时刻关注着水位变化,防止发生更大的安全隐患。

 风雨中的人工桥

  大量积水给小区业主的进出造成很大的不便,面对大滩的“河水”都进退两难。丰诚物业的客服同事们纷纷卷起裤腿,站在水中,主动搀扶和协助业主到达路边,甚至将小孩和老人或背或抱,趟过积水送达到对岸,避免他们被积水浸湿。

 坚守一线抗暴雨

  暴雨来袭,丰诚物业每位员工都坚守在抗击暴雨的第一线。保安们在风雨中麻利的扛起一袋袋防汛沙袋垒在车库、地下室等低洼地区的入口,以防雨水倒灌。保洁员们用清洁工具不停地将室内积水往外排,为了保证顺利排水,保洁阿姨在暴雨中查看下水道口,不顾水浸湿裤管和衣袖,直接将手伸进下水道口,把灌入的杂物清出。为了更迅速的排水,他们没有打伞,两手握着棍子奋力的疏通下水道。技术维修部的同事们时刻查看设备是否进水,是否正常运行。虽然是在室内,可是他们也已经浑身大汗,即使是这样,也一刻不放松。而卫处的保安员,穿着雨衣站的笔直,任凭被雨水打湿了也毫不动摇的坚守岗位。

  在丰诚的小区,业主不必担心暴雨天带来的麻烦,因为丰诚物业的专业服务团队会第一时间用最高效的行动守护业主,为业主排忧解难,确保业主的日常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