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企家用喷洒消毒机 欲撬动500亿消毒市场

icon 2015-09-22 10:14:28
icon 0

摘要:SK株式会社(品牌SK-japan)是一家有着80年历史的家用电器专业制造商,一直致力于家用电器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其前身为1936年创立的日本竹村电器商行,近百年的品牌和技术沉淀,如今已经成长为多元化的集团企业,业务覆盖全球,产品横...

日企家用喷洒消毒机 欲撬动500亿消毒市场

  SK株式会社(品牌SK-japan)是一家有着80年历史的家用电器专业制造商,一直致力于家用电器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其前身为1936年创立的日本竹村电器商行,近百年的品牌和技术沉淀,如今已经成长为多元化的集团企业,业务覆盖全球,产品横跨家用电器、AV设备、导航系统、美容设备、消毒机等等多个行业。近日,有业内消息透露SK株式会社计划近期在中国全面推广其“SK-japan”品牌产品“家用喷洒消毒机”,以”家用喷洒消毒机“这一新品类产品布局中国绿色消毒市场,抢占家居消毒行业市场先机。行业数据显示,绿色消毒水市场前景广阔,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可达500亿元人民币。

日企家用喷洒消毒机 欲撬动500亿消毒市场

  据了解,“家用喷洒消毒机”是一种微酸性次氯酸水生成应用装置。该产品采用”一室型电解“技术,利用微电脑控制,将食盐和水电解,只需要3-10分种就可以制造出安全无毒的次氯酸消毒水。独有的喷洒专利设计,可实现卫生便捷的喷洒消毒。其广谱杀菌率高达99.9%,可以有效杀灭禽流感、流感病毒、金黄色葡萄球菌(MRSA)、肺结核、埃博拉、大肠杆菌、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脊髓灰质炎病毒、幽门螺旋菌等致病细菌病毒。

日企家用喷洒消毒机 欲撬动500亿消毒市场

  该产品的应用也是极为广泛。 在儿童老人消毒保健方面:可安全的对儿童玩具、婴幼儿的奶瓶及人体皮肤进行消毒,有效灭杀病毒、病菌;在食品安全保障方面:可彻底去除水果蔬菜上的残余农药,并具有杀菌保鲜功效;在家居环境杀菌消毒方面: 可对餐具、炊具、洁具等家庭用具,桌、椅、沙发等家具及饮水机、冰箱、微波炉等家电进行有效的消毒灭菌。

日企家用喷洒消毒机 欲撬动500亿消毒市场

  此外,在美容洁面个人护理方面:安全无刺激,适宜美容洁面,甚至于医护级的女性私密处黏膜清洗护理。SK-japan家用喷洒消毒机号称“新时代好女人的选择”,对家人要好,对自己更需要好。漂亮的脸蛋对女性来说再重要不过了,因此,任何一个女性都绝不会忽视面部皮肤的保养,其中洁面是面部保养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到底怎样洁面才有利于面部皮肤健康美丽呢?首先,找到温和无刺激的洁面产品最重要,其次是要能保障有效的杀菌除螨效果,再次是能去油保湿。无疑SK-japan家用喷洒消毒机制出的次氯酸水特别适宜于洁面。此外,家用喷洒消毒机利用的电解原理,在电解过程中,水质中还会产生出含氢的水质,即富氢水。富氢水是非常有效的保湿化妆水,对皮肤美容、祛除色斑特别有效。用“富氢水”洗脸可以让皮肤远离活性氧的危害,肌肤能变光滑,延缓肌肤衰老。

日企家用喷洒消毒机 欲撬动500亿消毒市场

  相信还有很多人对”次氯酸水“这个新词不是很了解。次氯酸水属于环保无害的PH值为5-5.6之间的微酸性电解水,被欧盟EPA、美国FDA、USDA以及日本厚生省核准用于食品原材料清洗或添加剂使用。同时,被核准为医疗与牙科设备高水平消毒剂。它的特点是安全、卫生、环保、无毒,深受美国、日本家庭的肯定和欢迎。主要应用于家庭日常清洁消毒、工厂原料清洗、食品保鲜、空间环境消毒、除臭、降低空气中的甲醛等,已成为食品加工、餐饮、医疗、学校等领域绿色清洁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

日企家用喷洒消毒机 欲撬动500亿消毒市场

  当下,市场上号称可以消毒、灭菌的家用产品种类越来越多,衣物专用、家具专用、空调专用……再经过沙司、埃博拉、禽流感、疯牛病、口角病等传染病事件教育,大家意识到家庭生活必须使用消毒产品,但是,却很难找到合适的消毒产品。很多家庭还在使用84消毒液、漂白粉这类老产品,忍受着这些产品”味道大”、”烧手”的缺陷。”SK-japan”的“家用喷洒消毒机”的出现,或许能成为中国绿色消毒市场加速发展的契机,老百姓也将拥有更多更好的健康生活新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