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抛釉微晶石双项全能品牌 嘉利雅打造

icon 2015-09-24 11:19:06
icon 0

  在企业的成长史中,有一条被众人奉为圭臬的准则,就是企业要想发展,决不能守着单一品种止步不前,九十年代的胶卷巨头柯达的衰落就是最好的证明。与之相反的,则是打造全能品牌的风生水起,空调巨头格力,将全新的物联网概念与空调结合,双品牌作战;小米在研发手机同时,还将触角伸到了卫浴行业,成功研制出了名为“米桶”的智能马桶;而在建陶与电商相结合的领域,嘉利雅瓷砖也是打造了全抛釉微晶石双向全能品牌,成为行业翘楚。

  据了解,全抛釉又称“全抛釉中彩”。是传统抛光砖在表层施釉然后抛光的产物。与抛光砖相比,全抛釉产品在花色上更为丰富。经高温烧成瓷砖后,花纹着色肌理是透析色彩,不再是普通瓷砖表面上的粗犷花纹,而是看得见、摸不着的特殊着色肌纹,色彩鲜艳,纹理自然。微晶石在行内称为微晶玻璃陶瓷复合板,制成瓷砖也叫彩晶砖,是目前建筑陶瓷领域中的高新技术产品,它以晶莹剔透、雍容华贵装饰效果,以及不受污染、易于清洗、比石材更强的耐风化性、耐气候性而受到国内外高端建材市场的青睐。

全抛釉微晶石双项全能品牌 嘉利雅打造

  嘉利雅瓷砖全抛釉性能展示图

全抛釉微晶石双项全能品牌 嘉利雅打造

  嘉利雅瓷砖彩晶砖性能展示图

  全抛釉和微晶石瓷砖,虽然都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但是由于制作需要相匹配的仪器和比较高的技术含量,很多企业都望而却步,只做其中的一种瓷砖。但嘉利雅瓷砖却是全抛釉和微晶石兼顾。嘉利雅瓷砖为什么能双线作战?其性能与市面上相比又会如何?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嘉利雅瓷砖的相关负责人。

  据介绍,嘉利雅瓷砖之所以能打造全抛釉和微晶石双向全能品牌,离不开规模与创新二字。公司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专业生产仿古砖历史最悠久的企业之一,有20年仿古砖生产经验的嘉利雅瓷砖,是名副其实的行业巨头,拥有6条现代化生产线, 1000亩生产基地,全线年总产量可达3000万平方米。目前,嘉利雅瓷砖不仅走在建陶电商化的尖端,建立了自己的B2C网站,还依托京东等大型商业平台促进销售,产品远销海内外,出口到了美国、加拿大、日本、中东等国,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我们公司现在生产的瓷砖有200多个花色品种,各种规格也是应有尽有,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购物。而且正是因为有了规模的依托,我们才能在产品性能上不断推陈出新,生产出来的全抛釉和彩晶砖的质量自然是在行业里面名列前茅。”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全抛釉微晶石双项全能品牌 嘉利雅打造

  嘉利雅瓷砖彩晶砖装饰效果图

  针对嘉利雅瓷砖打造的全抛釉和微晶石双项全能品牌情况,记者采访了一位长期研究陶瓷电商化的专家。据他介绍,由于陶瓷电商化起步较晚,而且由于陶瓷属于大件物品,存在易碎、体验等天然困难,陶瓷B2C化在行业内一直都是处于一种方兴未艾的状态,而嘉利雅瓷砖采用现代管理模式,与专业原材料、管理、物流公司合作,建立起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解决了配送问题;就连售后服务,嘉利雅瓷砖也比其他品牌的瓷砖承诺更多。这也是嘉利雅瓷砖能打造全抛釉微晶石双项全能品牌的重大原因,嘉利雅瓷砖不仅给其他企业经验借鉴,给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选择,而且对于企业的抗风险能力也会有所增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