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湿分储进山城 中秋赏月赏星厨

icon 2015-09-24 10:23:06
icon 0

摘要:9月26日至27日,“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海尔星厨冰箱寻味之旅将到访重庆,在南坪万达广场,与山城市民共度佳节。此前,巡展已走过广州、郑州、武汉、南宁、长沙等城市,所到之处无不引发狂热追捧。

  今年的中秋节,山城市民有福啦:除了赏月,还多了一项共度佳节的活动——赏星厨。

  9月26日至27日,“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海尔星厨冰箱寻味之旅将到访重庆,在南坪万达广场,与山城市民共度佳节。此前,巡展已走过广州、郑州、武汉、南宁、长沙等城市,所到之处无不引发狂热追捧。

干湿分储进山城 中秋赏月赏星厨

  干湿分储: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重庆又被称为“雾都”,每年平均有104天都是雾日。不管是重庆人三餐常用到的干辣椒、桂皮、折耳根等佐料,还是中秋时作为礼品的虫草、茶叶、烟草等,在重庆湿润的气候条件下,这些干货想要保质保鲜地存储非常困难。

干湿分储进山城 中秋赏月赏星厨

  现在,海尔把不可能变为了可能: 被称为“人类首次关注干货食材保鲜”的星厨冰箱,不仅“全年无霜”,免除了消费者的除霜烦恼,并且成为了冰箱行业首个干湿分储标准。海尔星厨冰箱运用微风道无霜技术,使得干区空气湿度始终保持在45%,可以使茶叶等干货延期存放长达9个月之久,有效提升了冰箱的保鲜效果,让家庭成员享受更新鲜、更健康的生活。

  “干区存放不返潮,湿区存放不脱水”,有了它,重庆市民再也不用担心干货食材的存储问题了。

干湿分储进山城 中秋赏月赏星厨

  多功能展厅 传递干湿分储健康理念

  海尔星厨冰箱巡展展厅宽敞美观,时尚大气,明快的对比色调处处体现着干湿分储的理念。展厅共分为吃喝玩乐四大功能区,陈列着干湿不同属性的食材,星厨冰箱居中矗立,彰显其干湿分储的属性。来客可以在各个分区了解星厨冰箱、享用美味、领取礼品。

干湿分储进山城 中秋赏月赏星厨

  精彩表演,惊喜不断

  在现场,不仅可以形象直观地了解拥有干湿分储功能的星厨冰箱,还可以享受展厅内的鲜美饮品和星级大厨烹饪的佳肴,更有精彩的演艺节目奉献给来宾。据了解,现场舞台区将有模特秀、花式鸡尾酒、乐队轰趴、舞蹈表演等,中秋夜可以近距离欣赏不同于电视节目的现场演出,十分令人期待。

干湿分储进山城 中秋赏月赏星厨

  如果您厌倦了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千篇一律的中秋晚会,不妨走出房间,到南坪万达广场来,观看一场海尔星厨巡展现场的月下演艺。皓月星厨交相辉映,美酒美食尽情享用,视听盛宴精彩不停……9月26日-27日,中秋南坪万达广场,海尔星厨与您月下相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