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中秋礼 富轩暖中国"促销活动火热开启

icon 2015-09-24 10:35:48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之际迎来了中秋、国庆两大假期。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特别激动呢!!!富轩门窗在这个双节假期里为大家特别准备了双节促销优惠活动!

  ‍“金九银十”之际迎来了中秋、国庆两大假期。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特别激动呢!!!富轩门窗在这个双节假期里为大家特别准备了双节促销优惠活动!各位小伙伴们,如果想要过个快乐的假期,不让跟富轩一起吧!活动大礼送不停哦!!

  请容我再次介绍一下自己:

  我叫富轩门窗,中国高端门窗品牌,曾获得“2015年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等众多荣誉,实力可不简单哦!

  富轩门窗一贯秉承“绿色生产,品质为先”的宗旨。在门窗原材料的选择上,富轩门窗严格筛选供应原材料,采用顶级型材、欧洲高品质的五金配件以及3C认证的钢 化玻璃作为铝合金门窗产品基础。优质的原材料塑造了富轩门窗坚固耐用的优良品质,极大地延长了铝合金门窗的使用寿命,减少更换门窗的次数,保证每位用户都 能用得舒心,用得放心,用得省心。

  此次活动,富轩将推出引以为豪的门窗精品,以优惠的价格让每个顾客抢先体验。大家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价格打折服务不打折!这个双节“价”期你该出手了吧!更多优惠详情,请到富轩门窗全国各大专卖店咨询!

  双节假期我们一起约“惠”吧!在富轩门窗专卖店,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