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罗马宝石”触底放价 蒙娜丽莎国庆真“石惠”

icon 2015-09-24 15:12:36
icon 0

  9月18日起至10月8日,蒙娜丽莎瓷砖开启2015年中秋国庆“金九银十抢石惠”大型促销活动。 在装修黄金季,蒙娜丽莎瓷砖以底价、套餐、线上免费预约、免费送阳台小砖等多重实惠真情回馈消费者。活动主题“抢石惠”是针对蒙娜丽莎瓷砖新品美学经典 “罗马宝石”系列前所未有触底价而说。

高贵“罗马宝石”触底放价 蒙娜丽莎国庆真“石惠”

  蒙娜丽莎罗马宝石因其顶级石材纹理与柔美精致的细节肌理交相辉映,集工艺美学、设计美学和材料美学为一体,是打造时尚高贵府邸理想饰材,触底价机会难得,如果你正在为好的仿石瓷砖高价而头疼的话,国庆赶快“抢石惠”吧。

高贵“罗马宝石”触底放价 蒙娜丽莎国庆真“石惠”

  蒙娜丽莎罗马宝石系列瓷砖在颜色设置上延续了古罗马风格。罗马宝石之“卡拉拉白”拥有自然流畅的高贵纹理,以全白色为底,黑色线条点缀而成,装 饰效果大气高雅时尚,更接近天然石材。罗马宝石之“西西里灰”,灰色加上很纯的白辅以点缀,层次分明,晶莹剔透,狂野而不凌乱,彰显出意大利顶级石材的绝 代芳华。罗马宝石之“银貂”,产品花色高贵沉稳,错综交织网状花纹,如蝉翼般轻盈之美,灵动之间,棕啡的沉稳拟一份褪却浮华的和谐与安然。一切表现无不彰 显“罗马宝石”高贵血统。

高贵“罗马宝石”触底放价 蒙娜丽莎国庆真“石惠”

  蒙娜丽莎“罗马宝石”系列独具匠心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浸透墨水喷墨打印工艺,经超高温烧制后产品颜色纹理渗透入面浆层,其表面纹理如陶瓷釉中彩般 精密细腻,且釉层表面硬度、耐磨度更高,彻底解决抛釉砖水波纹问题。产品最大限度的将抛光砖的卓越性能与抛釉砖的表面纹理合二为一,从而独具匠心的开创出 喷墨抛光砖类精品,可替代传统抛光砖与全抛釉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高档、尊贵的家居或商业空间,塑造出的空间享受与视觉体验高贵感油然而生。

高贵“罗马宝石”触底放价 蒙娜丽莎国庆真“石惠”

  蒙娜丽莎瓷砖企划总监杨晓林指出:“金九银十,大家都知道装修黄金季在9月和10月。在中国北方以北京为例,11月份气温就很低了,家庭供暖在 中旬就会开始,后边装修就很少了!所以每一年国庆中秋双节的促销,是决定全年销售额任务的天王山战役。我们每一年的国庆都会有大型促销活动,每一次活动都 有不同的打动消费者亮点。至于今年,我认为最大亮点莫过于我们蒙娜丽莎瓷砖的仿石精品也是新品的‘罗马宝石’系列触底大放价,我们的主题也时刻提醒消费者 别错过这个高端低价的产品购买机会。其次就是建陶行业始创的线上预约上门量尺寸、设计出图、报价全免费,贴心360度免费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