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舞油烟尽 国庆邂逅方太智能云魔方邂逅惊喜

icon 2015-09-24 14:52:28
icon 0

摘要:中秋国庆在即,和家人团聚时,少不了一顿丰盛的家宴,可是下厨做饭所产生的油烟却会成为一大污染源和烦恼。其实这样的烦恼不难解决,换台好效果的吸油烟机就解决了!

  中秋国庆在即,和家人团聚时,少不了一顿丰盛的家宴,可是下厨做饭所产生的油烟却会成为一大污染源和烦恼。其实这样的烦恼不难解决,换台好效果的吸油烟机就解决了!今年6月,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的全新一代旗舰吸油烟机——智能云魔方正式上市。作为第二代升级版的智能吸油烟机,方太智能云魔方搭载了“蝶翼环吸”与“智能吸排”两个亮点技术,以蝶翼环吸取代传统欧式吸油烟机的顶吸,用蝶翼飞舞般的曼妙身姿实现四面八方不跑烟,让油烟无处遁形。同时,在吸净油烟的好效果之外,更颠覆了人们认为吸油烟机只能吸油烟的认知,主动承担起对厨房空气质量的管理职责,消除厨房里的健康隐患。

  蝶舞油烟尽四面八方不跑烟

蝶舞油烟尽  国庆邂逅方太智能云魔方邂逅惊喜

  一个好的吸油烟机,对于厨房的清洁、家人的健康起着关键性的作用。方太智能云魔方运用蝶翼环吸取代传统顶吸,使得核心负压区下降6~325px,与黄金控烟区接轨,负压面积提高166.7%,实现0.21平米超大笼烟范围,控烟范围更大、排烟效率更高,轻松实现四面八方不跑烟。同时3度倾角设计的蝶翼环吸板与M型内腔形成“诱导加速通道”,让进烟速度提升1倍;420Pa超强排烟动力,以及创新设计的仿生羽翼叶轮,带来更加强悍的排烟动力,让排烟效率更高。

  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来说,健康、环保固然重要,但时尚美丽也必不可少。智能云魔方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蝴蝶的外型,如双翼般优雅轻灵的蝶翼环吸板、采用全新封边工艺,令气流更顺畅;如眼眸般莹亮夺目的光圈按键、源自汽车操控灵感的紧凑式中控台设计,无不令人赏心悦目;20丝精准调校的金属微动触摸按键,即使专注烹饪时,也能单手准确操作;精湛出众的工艺,完美挑战技术极限,造就了智能云魔方轻灵曼妙的绝艳美感和惊喜触感。

  智能吸排应对中式烹饪 畅享清新生活

蝶舞油烟尽  国庆邂逅方太智能云魔方邂逅惊喜

  智能云魔方之所于智能,在于由“自动巡航增压”、“风随声动”、“厨房空气管家”三大功能构成的智能吸排系统,能主动感应油烟及污染源并提供智能解决方案,时刻准备着为用户效力,营造一个健康清新的家居环境。

  现在的高层住宅,在公用烟道排烟高峰期,即使有再大的风量,吸油烟机的有效排量还是不足,自家油烟常常无法顺畅排出,同时还可能出现油烟倒灌、串烟的情况。方太智能云魔方独有的“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可以自动感应公用烟道中的压力变化,当排烟环境不畅、阻力变大时,就会自动增速加压,风机系统全面优化升级后最大静压可达420PA,排烟速度更快一倍,清除油烟更彻底,确保排烟畅通无阻。

  重油猛火的中式烹饪,最大的问题就是烹炸时“瞬间油烟量增大”,智能云魔方的“风随声动”功能,听到菜下锅瞬间、油烟量最大的刺啦声就会自动开启进行强档工作,让你可以更专注享受烹饪的乐趣。

  此外“厨房空气管家”能够在非烹饪时间段对厨房进行自动换气,当监测到烟雾、甲醛、氨气、一氧化碳、苯、酒精等有害气体后,就会启动智能换气功能。不仅让家人不再受到油烟的侵害,同时也让厨房乃至于整个居家环境都保持健康良好的空气环境。

  此外,方太智能“云魔方”的人性化设计绝对贴心:全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刻绝不允许被打扰,在确保吸油烟效果的基础上,智能云魔方的运行噪音降至图书馆级的48分贝,让厨房不再成为家庭交流“禁区”;超大容量的隐匿式不锈钢油杯,将油污遁于无形,有效延长清理周期;可以轻松装卸的蝶翼环吸板,快装快洗的瓦楞网,以及特别设计的顺畅油路和光滑内腔,周全的“后勤保障”比你想象的还要全面。

  这个国庆长假,不妨远离人山人海的景区,在家享受和家人短暂相处的时光,做饭时在厨房里还见不到一点油烟,也听不到一点油烟机的噪音,邂逅云魔方,邂逅惊喜!还等什么?赶快到卖场约会云魔方,一起感受科技与时尚之美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