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水漆节开幕 水漆行业白皮书出台

icon 2015-09-25 11:54:37
icon 0

摘要: 9月24日,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授权晨阳水漆在全国范围开展的大型科普活动“中国第一届水漆节”在保定徐水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资源整合 合作共赢 加速中国水性化涂装进程”为主题,来自中国化工学会、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

  9月24日,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授权晨阳水漆在全国范围开展的大型科普活动“中国第一届水漆节”在保定徐水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资源整合 合作共赢 加速中国水性化涂装进程”为主题,来自中国化工学会、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爱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学会、协会、金融、科研机构以及涉及涂料生产的上下游企业成为联盟的组织成员。

第一届水漆节开幕 水漆行业白皮书出台

第一届水漆节开幕 水漆行业白皮书出台

  活动现场,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潘爱华为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进行授牌,这标识着我国首个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将以“推动水性涂料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化”为宗旨,开展学术交流,对制约行业发展的重大难题和关键技术进行联合攻关,带动中国相关行业和产业自助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的全面提升。

第一届水漆节开幕 水漆行业白皮书出台

第一届水漆节开幕 水漆行业白皮书出台

    另外,中国科协学会部副巡视员王晓彬为中国水漆研究院副院长花东栓进行现场授牌,标志着中国水漆研究院的正式成立。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党组书记、副所长陈运法、晨阳集团董事长刘善江现场为行业知名专家学者颁发聘任书。中国水漆研究院副院长花东栓在会上表示:“中国水漆研究院的成立,符合涂料行业转型升级和国家政策的需求,将对中国水漆技术的快速进步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第一届水漆节开幕 水漆行业白皮书出台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晨阳水漆品质白皮书》的发布将成为水漆行业发展的标杆。中国水漆研究院、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等机构联合晨阳集团发布的《晨阳水漆品质白皮书》针对环保涂料行业发展所存在的种种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不再仅仅专指传统意义上的制造品质,而是跳出这个狭义的品质,从另外一个高度和深度去给品质一个全新的维度定义。

  据了解,在未来几个月的时间里,将在晨阳水漆及行业上下游企业及客户的重点参与下,在全社会开展系列以及科普宣传环保水漆为主题的活动。(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