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三维立体画广告 网友直呼看不懂

icon 2015-09-29 14:30:23
icon 0

  在信息泛滥的21世纪,内容营销的持续性路线是夺人眼球的关键。继德国IFA展上以300公斤离心力稳住5g铅笔事件获国际瞩目后,卡萨帝双子云裳 洗衣机发起世界上第一个三维立体画广告,“只有1%的人才能看懂”果断让参与的网友直呼看不懂。然而,这微乎其微的“1%”却不容小觑,对它的充分利用, 是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分区洗护”概念又一次引爆网络的黄金法则。

  9月28日,卡萨帝于官方微博发布5张三维立体图,并断定“只有1%的人”能看懂。同时,演艺圈著名艺人林更新、知名博主“我HOLD不住了”、 “回忆专用小马甲”等共同转发。仅有1%概率的广告图,经多管齐下、多方送达之下,不仅在当时吸引力十足,更令参与者长久回味。在笔者看来,其对1%概率 “陷阱”的巧妙利用,是此次营销得以成功的前提。

世界上第一个三维立体画广告 网友直呼看不懂

  谁能判定一幅图究竟有多少人看得懂?事实上,1%的概率限定根本无迹可寻。通过搜索引擎我们发现,关于三维立体画的介绍仅有一个“百科”而已,其中 主要介绍了该画作的制作与阅读方法,虽说有一定难度,但并无具体数据指明受众看懂概率。那么,卡萨帝为何大胆地抛出这个“1%”呢?

  因为卡萨帝想制造话题、制造新闻!从1%的刺激性言语挑战网友参与,激起好奇与试探之心,至“1%的人才能看懂”这一标签进行网络全覆盖(即我们平 时所说的微博、微信刷屏)……1%已不是一个单纯意义上的概率,而是一个网络时代的热门话题,甚至被自媒体人作为网络营销界的“新闻”而转发评论。

  就是这1%的极限概率,让传播目标——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及其分区洗护性能再次被高频率曝光。网友们从关注1%开始,就进入了一个卡 萨帝精心布置好的“局”——争相验证自身1%的属性,进而揭秘图片背后的“内衣与袜子”等“不能在一起洗”的真实内容,再由对广告目标的好奇与猜测,关注 到卡萨帝双子云裳“TA们可以在一起吗”的问话,获取该产品为“分区洗护头等舱”的信息……此次事件获得了持续性关注。

  至此为止,“只有1%的人才能看懂”及相关报道已活在人们手指下的社交网站与搜索引擎中。卡萨帝此次广告不仅让网友作为“读者”,更是参与者,他们 积极互动并与他人分享,这才是互联网时代好的营销内容!如此,卡萨帝三维立体广告与双子云裳洗衣机本身更具有了高识别度,成为用户眼中无可替代的“分区洗 护”标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