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自称“学霸” 挑战全球仅有1%人能看懂的广告

icon 2015-09-29 14:28:37
icon 0

  如果说,5g铅笔与300公斤离心力在IFA现场上演的平衡绝技,是卡萨帝利用新的对比形式造成的震撼营销效果。那么,其于9月28日最新发布的5 张“只有1%的人才能看懂”的三维立体广告,则是对80后怀旧经典进行的巧妙利用。更让林更新自称“学霸”,挑战这一高难度广告。最终,其通过“一双袜子 与一套女性内衣”不能混洗的图片内容,传达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分区、分类洗护的全新生活方式。

  5张图触发80后的儿时记忆

  9月28日,卡萨帝于官方微博发布5张三维立体画,瞬间触发80后的儿时记忆,进而引发参与狂潮。目前,已有10万网友参与转发与评论,其中73%为80后。

林更新自称“学霸” 挑战全球仅有1%人能看懂的广告

  笔者了解到,在上世纪90年代,此类三维立体画曾风靡一时,大街小巷流传着“如何看出三维画”与“看出了新的有趣内容”等话题,不少人更以收藏此类画作为乐。在信息化产业不慎发达的情形下,三维立体图在一段时间内可谓当时80后很重要的一项消遣内容。

  随着流行趋势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手机、电脑游戏等渐渐替换三维立体图成为喜欢追求新鲜食物的80后“新宠”。所以,当卡萨帝发布5款载有满满回忆的三维图片,立即打开了一代人的记忆门槛。

林更新自称“学霸” 挑战全球仅有1%人能看懂的广告

  怀旧经典如何作为新的营销手段

  怀旧经典是如何被卡萨帝巧妙利用,作为新的营销手段并取得成功的?

  首先,卡萨帝利用了该图片看懂人群的受限性——仅部分80后能看懂,其余的与多数90后一样,对此不得其解——从而提出“只有1%的人才能看懂”的微小概率,在吸引80后热情参与后,刺激更多的人投入其中。

  而在后续过程中,根据网友揭开的谜底,与产品性能巧妙结合。根据网友答案,其中4张图的内容分别为太阳与月亮、天使与恶魔、北极熊与企 鹅、鱼与熊掌等“不可兼得”的事物,而最关键的一张则是一套女性内衣与一双袜子。如此一来,该5张图客观呈现了“TA们不能在一起”的属性,并引申到“很 多衣服不能一起洗”的含义。如此一来,恰恰回归了卡萨帝的广告主题——双子云裳洗衣机分区、分类洗护,一机双筒的创新品类带来12+18种专属程序,满足 各类衣物的个性化洗涤需求。

  截至目前,该三维立体广告事件已告一段落。以低参与门槛获得高关注度与高互动性,卡萨帝此次活动可谓互动营销与概念营销相结合的成功典型。由此,分 区洗护的概念以更活泼有趣的形式,更加深入人心。其不仅普及了这款全球首台分筒洗——双子云裳洗衣机,更普及了一种分类洗涤、分区洗护的全新概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