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高创会力推四项零压计划

icon 2015-09-29 14:18:09
icon 0

Mlily梦百合高创会力推四项零压计划(左一:硅谷高创会创始人雷虹 左二: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 中间:Ira Ehrenpreis 特斯拉常务董事 右一:搜狐CEO张朝阳)

  硅谷高创会进行的如火如荼,各位科技界大佬的讲话让听众们大呼过瘾,最新的智能设备展示让人们领略到了未来生活的多种可能性,而作为本届大会最受国人期待的家居品牌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跟大佬们的频频交流不禁让人们有了很多猜想。

  此次高创会倪张根带着四项零压计划强势出场,准备以酒店零压房、车载零压空间、零压生活体验馆和零压创投基金四个方案寻找参加会议的各行业大佬谋求合作。

  在 27日关于智能家居的演讲结束后,Mlily梦百合倪张根在会议室与几位知名企业家分别进行了交流,一位是硅谷高创会大会主席Ira Ehrenpreis先生,特斯拉的常务董事,而另一位则是大家熟知的搜狐CEO张朝阳。我们不禁猜想,零压+汽车、零压+互联网,究竟会迸发出怎样的火 花呢?

Mlily梦百合高创会力推四项零压计划

  Ira Ehrenpreis先生作为特斯拉的早期投资人在硅谷享有很高的声誉,而现在他是特斯拉的常务董事,除了特斯拉之外还投资过好几个创新环保项目包括G2X, Ogim 和Solexel,而此次倪张根打造车载零压空间的计划,是否能合他的胃口呢?

  在 现代人的生活中,车已经成为了第二个家,都希望在自己的车中可以享受到像家一样的舒适。特别是在长途车程中,舒适的乘感显得尤为重要,而主打零压生活,注 重舒适感和健康问题的Mlily梦百合,正是这种体验最好的践行者,作为家居行业的巨头,Mlily梦百合有无希望能和特斯拉这样的创意型汽车制造商一起 去完成这一设想。

Mlily梦百合高创会力推四项零压计划

  以 零压家居结合出行,在车里打造一个像在家里的“零压空间”无疑是一步前景颇佳的大棋,也是行业里的大动作,可是将产品从家居转为汽车用品也是比较困难的一 步,如何将零压记忆绵床垫改造为零压记忆绵车座,真正在车上实现完美的零压空间,是Mlily梦百合技术团队需要解决的地方,这应该也是Mlily梦百合 想在国内与专车团队合作的主要原因,除了品牌推广,更想通过专车的巨大客流量来提取大量的用户反馈,对自己的产品进行升级优化,来使“车载零压空间”更加 名副其实,如果合作成功的话,Mlily梦百合的这次行动说不定将成为撬动行业革新的关键一点,也会为所有人的出行带来巨大的变化。

Mlily梦百合高创会力推四项零压计划

  而 如果与搜狐合作,则很可能给“零压行动”做一个非常有利的支持,据记者了解到,张朝阳此次出席硅谷高创会,就是旨在寻找有潜力的创新公司进行投资,而这个 想法与倪张根希望建立“零压创投基金”专注投资为健康、舒适生活所研发的科技产品正可谓是不谋而合。如果两家能够强强联手,那么势必会对整个行业有一个非 常大的推动,未来将会有更多能为人们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的产品出现,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能看到的。

  另 外,搜狐还可以用他强大的网络资源来为“零压行动”做很好的推广,再结合Mlily梦百合对于“零压行动”的四个计划,将成为线上线下联动的一个大型公益 活动,如果这个与搜狐的战略合作真的可以达成的话,未来的影响力将不亚于“地球一小时”,甚至可以以此来建立“世界零压日”。

  当 然,现在这么说还为时尚早,一切都只是我们的猜测而已。但是无论如何,倪张根对于人们生活中的减压与高科技的结合这一战略无疑是精准独到的。倪张根认为, 科技的发展是为了让人的生活更加舒适,但是现在的科技发展反而让人面临更大压力,他希望人们能够认识到这个问题,利用科技的发展过上更好的生活,让科技回 归生活,让更多的人过上舒适的生活,这才是“零压行动”的终极目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