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由硅谷高创会走向全球

icon 2015-09-29 14:20:31
icon 0

Mlily梦百合由硅谷高创会走向全球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与部分峰会嘉宾合照

  9月26日,第五届美国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在圣克拉拉会议中心如期举行。作为硅谷每年最期待的科技盛会,行业大佬们在面对媒体时的高端对话,往往总是吸引眼球的焦点,并引发外界对行业的多方猜测。

  而作为本届大会在中国地区唯一受邀的家居品牌企业家,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在本次大会上的致辞、演讲、同各行业大佬会谈等一系列举动,吸引了现场嘉宾以及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与汽车行业的跨界会谈

Mlily梦百合由硅谷高创会走向全球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与特斯拉常务董事IraEhrenpreis合照

  26日上午,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与硅谷高创会大会主席IraEhrenpreis进行了交流。这一次交流,在普通人看来实属正常,但在某些业内人士眼里,却有着另一层含义,因为IraEhrenpreis是特斯拉常务董事和早期投资人的另一个身份。

  特 斯拉这几年的发展战略核心,已经从美国少部分的高端消费人群,转向全球中高端电动车市场。面对市场急速扩张的发展策略,好的产品体验是能否撬动市场的关 键,而特斯拉也一直以优质的产品体验闻名于市场。与此同时,Mlily梦百合的记忆绵材质与技术,貌似有可能与特斯拉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前者的供应商。

  据悉,Mlily梦百合创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中国南通,是“零压生活”理念的倡导者。公司产品以记忆绵床垫、记忆绵枕头以及记忆绵靠枕为主,是全球领先的记忆绵家居品牌。Mlily梦百合一直秉承舒适、健康、科学的睡眠体验,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零压生活”。

  “Mlily 梦百合的品牌理念是打造‘零压生活’,而出行作为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必然是Mlily梦百合考虑的一方面”,“特斯拉是汽车类的一线品牌,聚集了大量 的使用人群,在人们生活出行方面有着重要影响力,Mlily梦百合与其在未来,有着相当大的合作空间”,部分硅谷业内人士在峰会现场猜测到。

  倪张根的四个全球零压计划

Mlily梦百合由硅谷高创会走向全球

  与上述特斯拉的跨界会谈,从而引发与汽车行业跨界合作的猜想相比,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接下来在大会上的个人演讲,则进一步坐实了外界对Mlily梦百合未来布局全球的猜想。

  27 日上午,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在峰会现场发表了一个个人演讲。倪张根认为,科技的本质是回归生活,而“零压生活”则是健康的生活理念之一。“让所 有中国人都有一个舒适、深度、健康的睡眠,这对Mlily梦百合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在峰会现场说到。与此同 时,在演讲中,倪张根还宣布了Mlily梦百合接下来的四个全球范围内的零压计划:零压生活馆、酒店零压房、车载零压空间以及零压创投基金。

  据 倪张根在峰会现场的演讲得知,Mlily梦百合将会在全球多个城市开设“零压生活馆”,将记忆绵应到到枕头、床垫、沙发等全套家居用品中,为人们带来“零 压生活”的体验。另外,Mlily梦百合还将通过与酒店、汽车、专车品牌们的深度跨界合作,以Mlily梦百合提供记忆绵材质的床垫、枕头、特制汽车座椅 的方式,将“零压生活”的理念进行多场景的落地,为大众打造酒店零压房、车载零压空间多维度的“零压生活”享受。

  最后,倪张根还提出了零压创投基金的概念。目前,随着现代人压力激增,围绕现代人压力健康、减压舒压的产品迎来新一轮市场。而Mlily梦百合作为“零压生活”理念的领导者,更是力主扶持和投资零压类产品的创业者,以此来推动“零压生活”理念的进步。

  从中国走向世界的“零压行动”

Mlily梦百合由硅谷高创会走向全球峰会现场“零压行动”启动仪式

  近 年来,随着社会压力、工作压力以及生活压力的不断加剧,大家的身体健康受到了严重的威胁,而高品质的睡眠则可以有效的帮助人体恢复精力,解除疲劳,同时能 够保护大脑、巩固记忆、延缓衰老,增强人的免疫功能。“通过睡眠来缓解压力,保持身体健康,是最简单也是最根本的方式”,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在 峰会现场表示。

  此外,记者进一步了解到,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在本次峰会的现 场,发起了一个全球范围内的公益行动——“零压行动”,呼吁大家在关注高科技发展的同时,也要给自己解压,尤其是类似科技圈的“高压力”人群。而具体的零 压方式,则包括朋友聚会、睡到自然醒、挑战极限运动,抽时间陪伴家人等可以让自己放松的方式。

最后,还值得一提的是,Mlily梦百合在2015年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曾提出并发起过一次“零压行动”,在国内引起了强烈反响。据悉,该活动在新浪微博上有739万人次参与,并引发网友对减压方式和减压益处的热烈讨论过千万。

“事实上,亚健康问题已经是全世界都在面临的一个健康难题,此次‘零压行动’的提出,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很好开始。我相信,‘零压行动’在未来会帮助很多人解决因为压力而产生的一些弊端问题”,一位硅谷业内人士在会后对记者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