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与特斯拉硅谷高创会邂逅

icon 2015-09-29 14:44:33
icon 0

摘要:近日来,Mlily梦百合在美国硅谷的高创会上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各界的关注与欢迎。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所提出的“零压行动”,在这个压力倍增的社会里,如果每周都能给自己一天的时间用来减压,这会对我们的身心健康起到很大的作用,所以当这个倡议提出之...

  近日来,Mlily梦百合在美国硅谷的高创会上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各界的关注与欢迎。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所提出的“零压行动”,在这个压力倍增的社会里,如果每周都能给自己一天的时间用来减压,这会对我们的身心健康起到很大的作用,所以当这个倡议提出之后就迅速获得了高创会嘉宾们的一致支持。

Mlily梦百合与特斯拉硅谷高创会邂逅

  2015年9月26日上午,Mlily梦百合的董事倪张根与特斯拉常务董事IraEhrenpreis在VIP见面会上会晤并单独畅聊了很久。众所周知,特斯拉是目前为止安全性能排名最高,也是非常环保的和智能化的一辆车。未来他们还将致力于进一步改善车的交通系统,使得车与车之间都可以沟通交流,也使得未来出行更加安全、更加有效。这一系列的变化都在证明着互联车很可能会远超普通车成为未来车型的领头羊,而特斯拉方面曾经公开表明过非常关注中国市场,未来公司的成败中国市场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当Mlily梦百合提出了“车载零压空间”计划的时候IraEhrenpreis看上去很感兴趣,原因很简单,舒适度对于一辆车同样很重要。如果说把特斯拉的车座变成记忆绵的材质,那会让坐在车内的成员大大减少疲惫的感觉。从这方面上来说,智能车座的匹配会让让特斯拉成为更全方位的智能汽车。如果后期他们产生合作意向的话那一定会是智能行业的重大新闻。

  在这次VIP见面会上,Mlily梦百合将“车载零压空间”理念贯穿始末,它的目的是想让出行的我们拥有另一个小家,就目前出行情况而言,长期的坐姿通常会让我们觉得不适,而“车载零压空间”所能带给我们的改变就是全方位运用太空记忆绵材质让我们享受零压出行,在出行过程中还会时时检测我们的舒适程度将人文关怀做到最大化。智能可以改变生活,但我们钻研智能科技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能回归生活,让我们能真正地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最后,作为家居业的行业巨头,Mlily梦百合希望让所有中国人都有一个舒适、深度、健康的睡眠,这对Mlily梦百合来说,将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至于是否会与特斯拉常务董事IraEhrenpreis有合作可能就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