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设计周:石大宇与卡萨帝”撞”出共同设计理念

icon 2015-09-29 15:27:23
icon 0

  “最上乘的设计是以独一无二的美感遮掩最健全的功能,最完美的作品是多重思想、文化、技艺的融合。”9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国际设计周上,卡萨帝作为 “茶•竹•樂”展览赞助方亮相,清庭设计中心创始人石大宇的设计理念与卡萨帝的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设计标准不谋而合,与同时参与活动的观复博物馆馆长马未 都、著名中阮演奏家冯满天在分享过程中擦出更多创意火花。

  三位艺术家与卡萨帝打造家的“艺术”的理念通过多个方面相契合。从融合的角度讲,三位艺术家本身的相聚就是思想、文化、技艺的融合,而卡萨帝通过全球最佳资源平台的支持,打造了其以科技、精致、艺术融合的卡萨帝高端制造。

国际设计周:石大宇与卡萨帝”撞”出共同设计理念

  作为卡萨帝MLA思享荟成员,石大宇是本次设计周的灵魂人物。现场,石大宇与两位艺术家一同分享了自己振兴传统工艺的理念和故事,表示最上乘的作品着重表 达的是态度,这点与卡萨帝品牌“爱家的艺术”态度更加契合。一直以来卡萨帝坚持“家的艺术在于发现爱的意义”,在制造产品上,以用户交互为手段回归用户需 求,让好的家电做到隐身于对家人的爱的背后,这是卡萨帝制造产品的初心所在,也是卡萨帝为用户做到回归家庭最好的方法和境界。

国际设计周:石大宇与卡萨帝”撞”出共同设计理念

  石大宇还围绕卡萨帝高端创艺家电对话极致匠心精神与精湛工艺,探讨出创新设计带来的生活方式。石大宇表示,好的设计师就是要有“工匠精神”,也就是说首先 要有一颗谦虚的心。在制造产品上,卡萨帝除了保留一颗“谦虚的心”之外,还对其含义做了更多延展。从引领百年品牌的“初心”,到力求极致工艺的“匠心”, 再到为爱而生的“慧心”,无不透露出卡萨帝以用户为核心打造“有爱”家电的核心理念。而石大宇也以“匠心”一词对卡萨帝展出的一系列高端家电做出评价。

  “以每件作品在美感之下都能实现新的工艺突破,在竹材工艺上,不断探索其极限,挖掘竹材的深度与提升其价值就需要和卡萨帝一样的‘匠心’精神,这点我在鼎 级云珍的身上看到了。”石大宇表示,就像卡萨帝历经22年研发出全球首创气悬浮压缩机、1000个真实用户体验与1条机械手臂500次开关门检测;这些全 部是源于卡萨帝对“匠心”的执着追求。

  行业专家表示,卡萨帝坚持”匠心“精神为艺术家电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通过与艺术家的”碰撞“,更超越艺术本身,让产品在用户面前呈现更多价值,这也是未来艺术家电的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