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开展《预防企业内部职务犯罪》司法讲座

icon 2015-09-29 16:21:34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22日,上 海东方雨虹风险监管部特邀上 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刘方圆检察官开展《预防企业内部职务犯罪》的司法讲座。旨在为加强企业规范化、法制化管理,引导员工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使员工养成良好的遵纪守法习惯,远离犯罪...

  2015年9月22日,上 海东方雨虹风险监管部特邀上 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刘方圆检察官开展《预防企业内部职务犯罪》的司法讲座。旨在为加强企业规范化、法制化管理,引导员工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使员工养成良好的遵纪守法习惯,远离犯罪红线。

  刘方圆检察官将刑法中严谨、陌生的法条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对刑罚和犯罪有了宏观认识。随后他对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等做了重点讲述,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帮助大家理解。他还分析了犯罪嫌疑人的犯罪心理,告诫大家不要心存侥幸,被利益蒙蔽了双眼,要坚守职业道德,拒绝诱惑,主动增加自己的法律常识。

  司法讲座后,大家好评如潮,纷纷受益匪浅。为答谢上 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对这次司法讲座的鼎力相助,上 海公司副总经理邹建茂、上 海公司风险监管部经理李东哲及上 海公司风险监管部李达去上 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东方雨虹开展《预防企业内部职务犯罪》司法讲座公司领导向上 海市检察院赠送锦旗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开展《预防企业内部职务犯罪》司法讲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