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姚贝娜不应该是你!!!

icon 2015-09-29 16:01:52
icon 0

摘要:著名歌手姚贝娜因为乳腺癌复发去世。哀悼这位年轻美好的女性离去的同时,不少人也对乳腺癌这三个字充满了恐惧和疑问,各种乳腺癌“知识”满天飞。不过有很多并不靠谱。

  著名歌手姚贝娜因为乳腺癌复发去世。哀悼这位年轻美好的女性离去的同时,不少人也对乳腺癌这三个字充满了恐惧和疑问,各种乳腺癌“知识”满天飞。不过有很多并不靠谱。

  “头号红颜杀手”“女性第一癌症杀手”“城市女性第一杀手”乃至“女性疾病第一杀手”……这些关于乳腺癌的称呼都不绝于耳。乳腺癌在中国确有个“第一”:是中国女性中发病率第一的癌症,并且连年增长。不过,发病率并不等于死亡率。根据《2013中国肿瘤登记年报》,乳腺癌位于肺癌、胃癌、结肠癌等癌症之后,在中国女性癌症死亡构成比中占第五位。

  中国的乳腺癌发病率的确在这些年来呈现出大幅上升的势头,尤以经济发达地区为甚。《乳腺癌在中国的流行状况和疾病特征》这篇论文提到,各地女性乳腺癌1988—2007年粗发病率增长了1.2-2.8倍,而上海自1973年以来的乳腺癌发病率要高于同期的美国白人和亚裔。

  对于预防乳腺癌及乳腺疾病,已经是现在适龄女性不容忽视的重要问题,预防乳腺疾病最好的食物是什么呢?答案是番茄红素!

  轩怡牌番茄红素“不等于”番茄提取物!!

  轩怡牌番茄红素的主要原料----番茄红素来自世界著名品牌之一--------以“为营造更加健康愉悦、具有可持续性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作出积累贡献”为经营理念的荷兰皇家帝斯曼公司。利用先进加工技术,加入维生素E,中粮非转基因玉米胚芽油,确保了番茄红素不会被氧化,能被人体充分吸收,产品经过了北佛罗里达大学的产品验证!

  我们的产品并不是仙丹妙药,做不到药到病除,但是作为有良心的健康企业,我们做的是未雨绸缪,您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安慰,我们做的是保证您的健康,谁也不希望再有下一个姚贝娜式的惨剧发生,关爱女性健康,从我们做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