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玻璃装饰系列开关G22测评

icon 2015-10-01 21:10:38
icon 0

  中国人的装修讲究协调一致,所用的家装单品也要依据自己居室的风格来选购搭配。一个外观大气、百搭的开关插座,自然是众多装修者不可错过的单品,也是不可或缺的。开关的外观影响着家居装修的风格表现,而开关插座的内在零部件的质量及技术同样也不可忽视,因为这关乎到开关插座的使用寿命及使用安全性。

  那么,什么样的开关、插座才能算上开关插座中的优等品呢?今日,新浪家居就公牛G22(碳晶黑)装饰系列开关插座进行专业评测,教您专业选购高品质开关。

评测品牌:公牛装饰开关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

  评测产品:公牛G22(碳晶黑)玻璃装饰系列开关插座

公牛玻璃装饰系列开关G22测评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公牛G22(碳晶黑)装饰系列开关插座外观评测

公牛玻璃装饰系列开关G22测评

  公牛G22玻璃装饰系列开关插座共有四个颜色:碳晶黑、满月银、曼陀红、香槟金

公牛玻璃装饰系列开关G22测评

公牛玻璃装饰系列开关G22测评

  每个公牛G22(碳晶黑)装饰系列开关插座都有独立的包装盒,且每个包装盒中都有合格证。合格证中详细交待了安装、接线方法,还配套两枚螺钉,无论是电工安装还是消费者自行购买替换安装都非常方便。

选购支招一

  看外观

公牛玻璃装饰系列开关G22测评

  看外观包含开关插座的正面和反面,正面是否美观漂亮,外观设计是否百搭是消费者在选购开关时应该注意的。而一个开关的最大电容量往往标注在开关反面,所以说选购的时候反面也不容忽视。另外,“安全认证“的标志是:CCC+S。如果开关标有“安全认证“标志,则说明此开关安全系数较高。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