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红栎实木S-36-6:爱上原生态

icon 2015-09-30 14:45:38
icon 0

摘要:百年树木沉淀出的精致纹理诠释着老树与众不同、历久弥新。实木地板是用树木直接加工而成,每片地板的花纹都不相同,就像“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一样,因此实木地板更显珍贵,更能换家庭回归自然的原生态之美。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从建筑设计大师赫尔佐格·德梅隆的“鸟巢”、原生态舞蹈大师杨丽萍的“雀之灵”,到香港设计大师黄志达的“风花雪月”,无不体现着生态之唯美、现代人文之和谐。美好的作品是大师与心灵对话得来的,越是原生态的作品越能打动人。原生态,是大师的选择。

  山川河流、鸟鸣蛙跳,我们同样热爱着原生态,没办法停留,我们却可以创造。选一款好的实木地板,把家变成大自然吧。

久盛地板红栎实木S-36-6:爱上原生态

  【评测产品】久盛地板红栎实木S-36-6

  【产品规格】900*120-125*22mm/1200*150*22mm

  【评测地点】上海市宜山路439号七建大厦818室久盛地板专营店

  【撰文/摄影】新浪家居姚玉树

本期导读

  第一页:久盛地板红栎实木S-36-6推荐理由

  第二页:久盛地板红栎实木S-36-6外观评测

  第三页:久盛地板红栎实木S-36-6材质评测

  第四页:久盛地板红栎实木S-36-6尺寸测量

  第五页:久盛地板红栎实木S-36-6拼接评测

  第六页:久盛地板红栎实木S-36-6防水性测试

  第七页:久盛地板红栎实木S-36-6耐污性测试

  第八页:久盛地板红栎实木S-36-6评测总结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不是所有红橡都是美国宾州红橡。红橡堪称“美国国树”。 美国白宫的中厅、豪华游轮、顶级家具制造等都有美国红橡的身影。久盛美国红橡,精选来自北纬40度的阿巴拉契亚山脉宾州红橡,纹路经过220年的精雕细琢,每一片都蕴藏天地精华,每一片都有诱人的色泽,每一片都纹理清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