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玻璃装饰系列开关G22测评

icon 2015-10-01 21:10:38
icon 0

公牛G22(碳晶黑)装饰系列开关插座表面材质评测

公牛玻璃装饰系列开关G22测评

  公牛G22(碳晶黑)装饰系列开关插座边框呈高亮色,钢化玻璃材质与德国拜尔顶级PC材料相结合。钢化玻璃材质使开关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犹如晶莹剔透的宝石。而德国拜尔顶级PC材料具有阻燃防老化的作用,延长开关插座的使用寿命,使开关插座的“容颜”常保青春。

  因为公牛G22(碳晶黑)装饰系列开关插座采用的是钢化玻璃材质,有较强的透光率。在外观的观感上,钢化玻璃材质让开关插座表面的视觉效果较佳,有种动感活力的时尚大片即视感。

公牛玻璃装饰系列开关G22测评

  用手触摸公牛G22(碳晶黑)装饰系列开关插座的表面,手感顺滑,无坑坑洼洼的颗粒感,表明材质工艺上有较佳的品质。触摸拨动开关的面板时,开关响声清脆,并没有出现卡壳的现象。

公牛玻璃装饰系列开关G22测评

  我们用速干型的记号笔在开关表面写字,静置一段时间后,同样也是尝试用湿抹布擦拭,基本不需要清洁剂,就能利用湿抹布将表面的污渍擦干净,且开关表面没有擦拭的划痕。

公牛玻璃装饰系列开关G22测评

  用硬币用力的刮两款插座的面板一分钟的时间,拿开后两款的面板表面仍然保持原有的光滑质感,没有出现刮花的痕迹。

  选购支招二

  看材质

  市场上开关的材质主要有PC材料,ABS 材料,尼龙66材料等等,最好的材料是PC材料,,PC材料学名聚碳酸酯,具有阻燃、抗扭曲、抗冲击、不易染色、外观光滑的特点。那么,如何分辨开关是否是好的PC材质呢?最好的方法是看它是否阻燃,拿打火机点一下,好的PC材料离开火源以后国际标准是30秒熄灭,不会继续燃烧。此外,好的PC材质的耐磨性和抗污性都极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