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玻璃装饰系列开关G22测评

icon 2015-10-01 21:10:38
icon 0

公牛G22(碳晶黑)装饰系列开关插座评测总结及相关TIPS

  评测总结:

  公牛G22(碳晶黑)装饰系列开关插座坚持品质,工艺上乘,表里如一。精选德国拜尔优质材料结合目前时尚的钢化玻璃材质,时尚美丽感,油然而生,精致细腻、质感高贵。外表材质全面阻燃、防褪色、防开裂,经得起岁月的考验。内部导件采用独特的磷青铜镀镍工艺,抗氧化、耐磨损、防铜锈、绝缘电火花、导电卓越、经久耐用。开关插座使用寿命均两倍于国家标准,且安全性能高。适合各类典雅的设计风格,特别适合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给新时代墙壁家装由内至外的优雅触觉享受。

  TIPS:什么是IMR

  IMR是一种产品装饰技术,隶属于模内装饰类别之一,叫做模内转印注塑成型技术。 In Mold Roll Decoration 英文的前三个首写字母缩写(IMR),是指模内镶嵌装饰注塑技术。首先将要装饰的图案,用油墨打印成薄膜上的图片,然后通过塑胶模具,高温注塑,转移薄膜上的油墨图片部分与塑胶一体成型。

公牛玻璃装饰系列开关G22测评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