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幸福的温度 与健康息息相关的饮用水温度

icon 2015-10-12 11:43:24
icon 0

  不少家庭都习惯每天早上一杯水,尤其是现在特别流行养生的概念,每天8杯水成了不少都市人群每天必要的”功课“。

  可是,在大家的养生概念里面,通常都只有喝水的”量“,却没有喝水的”质“,导致不少人”喝错水“了,养生不成反伤身。

  而受到不少人欢迎的冷水,则成为伤身首当其冲的问题。

  牙疼制造机

  不少牙齿有些小问题的人也喜欢喝冷水,但当牙齿受到冷水刺激的时候,就会通过牙本质小管迅速传导到牙髓,引起疼痛的感觉。不管不顾的话,长时间的牙疼直接令的生活质量下降。

  有这种情况的人,一般都需要在平时和温水,用温水刷牙洗漱,温水对于牙齿来说可以起保护作用,水温则需要近似体温。

  损伤脾胃 体质下降

  ”每天早上一杯凉开水对身体好“这样的养生”秘诀“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然而这个”秘诀“里面却有一个问题,就是喝凉开水对身体其实不好,早起喝冷水、冻水。长期饮用容易损伤脾胃,导致体质下降。

  人体70%是由水组成,水是维持人体正常运转、新陈代谢的重要物质。喝接近体温的温开水最为适宜,最能够顺应人体自然的需求。

  让大姨妈对女生的虐待来得更猛烈

  月经期间最怕受寒了,月经期间喝冷水的话,就容易引起月经回去或者出现血块、腹痛,经血发黑的现象等月经不正常的现象。而且月经期受内分泌的影响,大脑兴奋性降低,影响了代谢和神经调节功能,机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疾病。

  所以最好不要喝凉水,喝温水是经期补水的首选。

  想喝点温水还这么难

  显然,接近人体体温的温水对于身体是比较好的。但是问题又来了,市面上的大多数饮水机都是直接流出来的热水或冷水,直接喝?烫!放凉了再喝?黄花菜都凉了。尤其是家中有小孩子的,在接水的过程中还容易烫伤,成为家中又一安全隐患。

  所以,关于水的”质“,除了普通人无法控制的水质问题,还有水的温度问题。前者有净水机去解决,但后者呢?

  被需要的 总会出现

  或许现在在选购饮水机的时候,总要纠结为什么没有直接是出温水的产品。但有一个消费市场不变的真理”被需要的,总会出现“。

  为了提高人们的幸福指数,美的水家电会温开水净饮机应运而生,直接满足对温开水的需求。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是美的水家电产品永远的大主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