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体倾力支持中网轮椅网球国际邀请赛

icon 2015-10-12 15:53:52
icon 0

摘要: 从国庆假期开始,被誉为“第五大满贯”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如约开打。当德约科维奇、纳达尔、伊万诺维奇、拉德万斯卡这些网坛的俊男美女为了争夺“中国之杯”激战于钻石球场,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的另一赛场,来自世界各地的轮椅网球高手同样为了各自的目标...

  从国庆假期开始,被誉为“第五大满贯”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如约开打。当德约科维奇、纳达尔、伊万诺维奇、拉德万斯卡这些网坛的俊男美女为了争夺“中国之杯”激战于钻石球场,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的另一赛场,来自世界各地的轮椅网球高手同样为了各自的目标在赛场上挥汗如雨。

尚体倾力支持中网轮椅网球国际邀请赛

  在四大满贯中,轮椅网球一直是正式比赛项目。轮椅网球运动于1976年由美国人发起,1988年国际轮椅网球联合会(IWTF)成立。在1998年第8届韩国汉城残奥会上,轮椅网球首次成为表演项目。1992年第9届巴塞罗那残奥会,轮椅网球成为正式比赛项目。轮椅网球比赛是在2名或4名下肢运动功能障碍的运动员间进行。和职业网球一样,轮椅网球具有极强的观赏性。

  为了让残障人士享受到网球的乐趣,更广泛地推广网球运动,去年开始,中网专门设立了轮椅网球表演赛,让更多人参与到网球项目的大家庭中来。

尚体倾力支持中网轮椅网球国际邀请赛

  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轮椅网球国际邀请赛于昨天在北京开拍,本次活动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承办,尚体健康科技作为赞助商参与到此次活动。

  为期两天的角逐分为男单与女单比赛,中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女士和中国残疾人体管中心书记吴竞军到场观看比赛,并与尚体健康科技代表一同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尚体倾力支持中网轮椅网球国际邀请赛

  网球运动常被人形容为“挥拍上阵”,曾有人统计过一场比赛总的挥拍次数不少于千次,如果没有强壮有力的手臂是不能胜任的。在击球的过程中,需要手臂、颈部、肩部、胸部、背部、腰部、腿部的大小肌群共同参与工作,协调配合。参与轮椅网球运动,有利于轮椅人士上肢肌肉的锻炼,并在训练与比赛中,收获友谊、尊敬与快乐。

尚体倾力支持中网轮椅网球国际邀请赛

  作为本届中网轮椅网球国际邀请赛的协办单位,尚体健康科技带来的轮椅律动机成为赛场边的一道风景,一些参赛选手在适用后纷纷表示自己经历了一次全新的运动体验——全身垂直律动,“网球运动主要锻炼了上肢肌肉,这台机器(轮椅律动机)则让全身都得到了锻炼与放松。”

尚体倾力支持中网轮椅网球国际邀请赛

  如果您未能亲临中网感受轮椅律动机的魅力,即将于10月14日-1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本馆举行的2015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将会是又一次与轮椅律动机零距离接触的契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