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口净水90周年巅峰惠北京站盛装启动 钜惠派对邀您出席

icon 2015-10-12 16:04:26
icon 0

  继怡口净水90周年巅峰惠上海站完美落幕后,怡口净水再次经典延续,火爆出击,来到“帝都”开启90周年巅峰惠北京站限时钜惠派对。据悉,11月7 日至8日活动现场,除了净水器全场7.2折起,空气净化器5折起,更有净水单品及套餐直降千元。即日起至11月6日,登陆怡口官网 (www.ecowater.com.cn)在线报名,申领入场邀请函,活动当天凭邀请函进店可免费领取怡口90周年定制电热水壶一个,成功下单还能赢取 APPLE WATCH,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加湿器,沐浴椅等10万豪礼,机会不等人,限时优惠活动已经开启,赶紧报名参与吧!

怡口净水90周年巅峰惠北京站盛装启动 钜惠派对邀您出席

  【怡口净水90周年北京站活动】

 熠耀90年 品质传承

  1925年怡口净水正式成立,90年历史沉淀,专业技术铸就品质实力!诞生90年来怡口净水始终坚持对至高“水”准的追求,专注家用水处理领域 的创新性研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用水处理设备,为世界各地带去高“水准”生活。此外,为帮助缓解空气污染带来的呼吸伤害,怡口秉承90年来的 优良净水过滤基因,传承创新将尖端净化技术衍生至空气净化领域,成就怡口空气净化品牌的闪耀诞生,不断解决人类发展所面临的环境问题。为感谢广大用户认可 与支持,怡口特别举办90周年巅峰惠北京站活动,活动现场让消费者近距离了解全屋净水及空气净化产品的净化效果,净水和空气净化双重体验,轻松享受高品质 健康生活。

怡口净水90周年巅峰惠北京站盛装启动 钜惠派对邀您出席

  【怡口净水90周年巅峰惠北京站】

 限时钜惠 礼献帝都

  怡口净水90周年巅峰惠北京站落地活动将在11月7日至8日盛装开幕,活动现场净水器全场7.2折起,怡口空气净化优质产品5折起,还有限时特 惠产品等你来抢,限时优惠只等你48小时哦!即日起至11月6日,怡口净水90周年巅峰惠北京站报名通道正式开启,登录怡口官网 (www.ecowater.com.cn)在线报名,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派送90周年巅峰惠邀请函,凭此进店即可免费获得怡口定制电热水壶一个,更有 300元现金抵用券免费送给您!现场下单即有机会抽取Apple Watch、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加湿器、沐浴椅等大奖,中奖率100%,赶紧报名申请,10万元豪礼在等你!此外为了答谢怡口老用户对怡口品牌的持续关 注,怡口90周年巅峰惠活动期间,免费派发礼包1份,内有很多惊喜哦!

怡口净水90周年巅峰惠北京站盛装启动 钜惠派对邀您出席

  【怡口净水90周年巅峰惠北京站活动礼品】

  怡享健康 演绎品质生活

  进入秋季,北方地区开始进入雾霾潜伏期,特别是生活在北京的市民,经常看着空气质量指数爆表,北京雾霾俨然成为民生问题,此次怡口净水在北京举 办90周年巅峰惠活动,希望更多市民能够享受优惠的高品质净化产品,远离污染伤害从而更好的拥有健康保障,还自己和家人一个洁净的生活空间,品质生活从净 水和清新呼吸开始!

  背景:美国怡口ECOWATER是Marmon Water/Berkshire Hathaway下属企业,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公司是世界上最大、最受人尊敬的企业之一,2015年位居《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4位。作为全自动家用软水机的发明鼻祖,怡口诞 生之初便致力于家用水处理设备的研发,成立90年来,美国怡口ECOWATER始终坚持对至高“水”准的追求,将不断改善水质为己任,并将净化技术延伸至 空气净化领域,不断推出高品质空气净化新品,为全球千万家庭送去健康好水和清新呼吸。

怡口净水90周年巅峰惠北京站盛装启动 钜惠派对邀您出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