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政策东风 ,管道行业逆势而上

icon 2015-10-16 18:52:04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21-22日,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和国际塑料管道会议协会(PPCA)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2015•上海)国际塑料管道交流会”在上海虹桥宾馆圆满落幕。

  2015年9月21-22日,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和国际塑料管道会议协会(PPCA)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2015·上海)国际塑料管道交流会”在上海虹桥宾馆圆满落幕。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塑料管道系统生产国和消费国。中国塑料管道协会秘书长王占杰在大会上宣布,中国塑料管道的总产出已经从2010年的840万吨增加到2014年的1300万吨,年均增速11.53%。2015年的产量有望达到1350万吨。国内市场需求旺盛,出口数量也巨大。2014年出口同比增长7.47%,达到创纪录的566900吨,和2010年相比更是大增43.1%。

借政策东风 ,管道行业逆势而上国内市场需求旺盛

  塑料管在国内被用于农业、建筑、市政供水和排水。国务院已经通过的政府项目,将对塑料管道行业产生积极的影响。总计8000亿人民币将投资于57个重大水利项目,其中27个已开工建设。此外,政府还在研究中西部水利建设,以及为6000万居民建设饮用水工程。16个试点城市将利用塑料管道建立雨水储存系统项目。政府承诺在五年内彻底改造城市地下管线,并已宣布10个试点城市。将投资超过350亿人民币,建设管道近400公里。

借政策东风 ,管道行业逆势而上地暖管进入居民生活

  同时担任塑管会议协会主席的Davidovski 说:"塑料管道埋在地下,但好处明显可见"。为了说明塑料管道如何造福国内社会,他列举了一个本土案例:"上海通过塑料管道改善了2400万居民的生活,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上海在十余年前作出决定,用塑料管代替铁管,不仅解决了漏水问题,还改善了水质。"

  尽管整个行业增速放缓,但注重高品质、发现新市场的企业将迎来发展,王占杰说。 "我们不仅要提高产量,更要提高质量,"他补充说,近几年已增加了2000多个塑料管道专利。与会者就提高管道质量进行了大量探讨,表明生产企业正朝该方向努力。

借政策东风 ,管道行业逆势而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