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爱敢当先,喜梦宝双11预售拉开帷幕

icon 2015-10-16 18:21:06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行业的迅猛发展,网购的大众化平铺,传统的家具行业也抢占时机,着陆电商网站,占取销售渠道。又到一年一度双十一火拼季,各大商家均已做好备战姿态。喜梦宝儿童家具也毫不逊色,于10月13日00:00引爆预售热潮。

敢爱敢当先,喜梦宝双11预售拉开帷幕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迅猛发展,网购的大众化平铺,传统的家具行业也抢占时机,着陆电商网站,占取销售渠道。又到一年一度双十一火拼季,各大商家均已做好备战姿态。喜梦宝儿童家具也毫不逊色,于10月13日00:00引爆预售热潮。

敢爱敢当先,喜梦宝双11预售拉开帷幕

  喜梦宝儿童家具双十一预售活动提前将近一个月时间,以便给消费者提供足够的选择空间,让消费者不会再被双十一当天的网络问题、时间问题、地域问题而困扰,尽早提供会员尊享服务,敢为人先,尊享好礼。

  15年的双十一,喜梦宝以“敢爱”为主线,带给你敢爱少年狂、敢爱主力军、敢爱客场秀、敢爱美食家的独特尊贵专享。敢爱少年狂,抢在起跑线,赢在起跑线;敢爱主力军,此时不血拼,算什么双十一;敢爱客场秀,享底价坐舒适,这是一场逆袭;敢爱美食家,餐桌成为了风景,吃变成了享受;除了这四大板块外,更有超级头条来升级消费者的至尊体验。神秘嘉宾代言,她是谁?女神总裁,亿级身家,颜值抢占新高度,可商场叱咤风云,能居家相夫教子,追求大格局,苛求小细节。此番美女总裁推进喜梦宝儿童家具超低折扣回馈市场战略,不仅带给消费者价格上的实惠,更引爆了大众对于喜梦宝的关注,也成为了行业中值得关注的惊喜。

敢爱敢当先,喜梦宝双11预售拉开帷幕

  当然,消费者们更加关注的便是能带给自己的消费体验。喜梦宝儿童家具为消费者提供了先领券再购物,尽享折后双重礼的基础优惠,并预售给每款家具的前50名购买者拍定金的消费大礼包,关注、收藏、加购物车、分享、消费均能获得翻牌资格赢取IPhone 6s,如此多的惊喜都将在预售之日开启。

  成长了27年的喜梦宝,一直在用品质回馈大众,家具通体采用FSC认证的纯进口南美松木,涂刷UV环保漆,努力进行创新设计,严格按着新国标要求,设计细节处处理良好,确保孩子们有着安全美好的童年。

敢爱敢当先,喜梦宝双11预售拉开帷幕

  给予消费者足够的优惠专享,给予消费者无尽的信心保障,给予消费者无忧的品质优良,我想今年的双十一也将是一个双丰收日,收到的是消费者满心的信任与支持,收到的是消费者无尽的喜悦与真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