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解决方案之——地暖系统

icon 2015-10-19 19:19:54
icon 0

摘要:早在九十年代中期,日丰公司就已经前瞻性地将地暖应用技术在中国进行尝试推广,丰富的应用实例为日丰地暖积累了施工及系统应用积淀,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地暖解决方案。

日丰解决方案之——地暖系统日丰地暖系统

日丰公司是国内率先将铝塑复合管应用于地暖的管材企业。早在九十年代中期,日丰公司就已经前瞻性地将地暖应用技术在中国进行尝试推广,丰富的应用实例为日丰地暖积累了施工及系统应用积淀,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地暖解决方案。

日丰解决方案之——地暖系统日丰公司是国内率先将铝塑复合管应用于地暖的管材企业

    现在,日丰地暖的产品涵括日丰优质的地暖管材、地暖分集水器、地暖温控产品、地暖阀门及配件四大产品系列,丰富的产品构件提供了多样化的设计方案和安装方式。无论是承包商、建筑师、设计人员还是施工工人,都能为地暖系统找到理想的安装方式,确保地暖系统的安全。

日丰解决方案之——地暖系统四大产品系列

日丰地暖

满足多样化的取暖需求

Ø室温由下而上递减,健康舒适。 

    热量由地板向上传递,室内温度由下而上递减,符合“温足而凉顶”的健康生活理念;同时,室内温度梯度小,避免了温差过大而形成室内对流扬尘,营造出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Ø35~60℃的低温热媒,环保节能。 

    根据实验检测,低温热媒输送过程中,热量损失较少。地暖采用35~60℃的低品位热源进行地板循环加热,较传统的散热器采暖而言,对供热管网的热水温度要求降低,实现环保节能。

日丰解决方案之——地暖系统实现环保节能 

Ø实感温度比室温高。

    日丰地暖系统可实现室内全范围供暖,供暖无死角。在同种舒适感条件下,室内设计温度可比传统对流采暖室内设计温度低2~3℃。

Ø节省建筑空间

    日丰地暖将加热盘管埋设于地板中,不占用室内空间使用面积,节省建筑空间,同时,解决了大跨度和矮窗式建筑物的供暖需求。

Ø多样化的产品搭配,灵活安排经费预算。

    日丰地暖产品涵括四大产品谢列,多样化的产品构件,可满足不同的地暖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用户具有更加灵活的经费预算。

PE-RT管材——-70℃低温不脆裂

    优质的进口原料、成熟稳定的生产工艺,赋予日丰地暖PE-RT管材优越的品质,-70℃低温以内管道材料不脆裂。良好的柔韧性,施工更方便,大大提高施工速度。

日丰解决方案之——地暖系统PE-RT管材——-70℃低温不脆裂
PE-Xb管材——三维分子结构耐高温   日丰地暖PE-Xb管,采用创新性的第二代硅烷交联工艺,三维分子网状结构更稳定。出色的耐高温、抗氧化及抗压性能,从容应对更苛刻的挑战,满足安全家居所需!

日丰解决方案之——地暖系统PE-Xb管材——三维分子结构耐高温
地暖分集水器——给地暖系统一颗可靠的“心”

    严格的用料和精湛的工艺,使分集水器具有卓越的防锈防腐性能和优异的密封性能,杜绝漏水隐患,赋予日丰地暖分集水器能完美而高质量地完成每一项工作的能力,确保地暖的优势得以充分发挥。

日丰解决方案之——地暖系统地暖分集水器——给地暖系统一颗可靠的“心”
地暖温控产品——营造舒适家居

    优质的配件供应商、严格的成品测试,使日丰地暖温控产品能更好地匹配地暖系统需求,助力于用户实现分户控温、分室控温和地暖舒适系统,满足居家舒适采暖需要。

日丰解决方案之——地暖系统地暖温控产品——营造舒适家居
阀门及配件    日丰阀门及配件继承了日丰严谨的设计和生产标准,能快速协助其他系统构件实现集中控制、分室控温和过滤杂质等多项功能。对于各种环境下的地暖安装和使用,丰富齐全的日丰阀门及配件都能助其找到匹配的解决方案。

日丰解决方案之——地暖系统阀门及配件

日丰解决方案之——地暖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