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卫生间水管安装从何下手?

icon 2015-11-16 16:13:53
icon 0

摘要:水管是卫生间的灵魂元素,没有水管,卫生间就无法正常的发挥它的功能。卫生间水管分上水管和下水管。对于这两种不同的水管,它的安装方法也不尽相同,这点需要注意一下。

  水管是卫生间的灵魂元素,没有水管,卫生间就无法正常的发挥它的功能。

  PART 1 :卫生间水管该如何安装呢?

  卫生间水管安装时首先考虑卫生间布置, 结合下水位置(因为下水位置一般不动,如果动很麻烦,需要将地面加高不少于10公分(厘米)在下水上加弯头改水道,一般影响冲水效果,所以不建议改下 水),按照为卫生间内的设施,安排水管位置。

  然后在墙上开槽,将上水管埋入墙内抹灰,外面贴瓷砖。冷热水孔在洗面盆处距离一般为十公分,左热右冷;冷热水 孔在洗澡器处一般为十五公分,左热右冷。座便器,拖布池,洗衣机等不用布热水孔。

攻略:卫生间水管安装从何下手?卫生间

  PART 2:冷热水管安装的注意事项

  1 卫生间的冷热水管要分开点距离不要太近。淋浴水管高度在1.8M--2.1M之间。

  2 卫生间水管的安装,一般水管走顶不走地,各冷、热水出水水口必须水平,一般左热右凉,管路铺设需横平坚直,布局走向要安全合理。管卡位置及管道坡度等均应符合规范要求。各类阀门安装应位置正确且平正,便于使用和维修。

  3 冷、热水管均为入墙做法,开槽时需检查槽的深度,冷热水管不能同槽。

  4 安装热水器进出水口时,进水的阀门和进气的阀门一定要考虑并应安装在相应的位置。

攻略:卫生间水管安装从何下手?水管安装需要考虑清楚卫生间布置。

攻略:卫生间水管安装从何下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