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壁挂炉高原暖心安检

icon 2015-10-22 14:32:04
icon 0

  青海西宁当地常用“一年无四季,一日见四季”来形容气候特色,全日温差变化特别大,在温差达20摄氏度的严峻气候环境下,在青海冬季采暖即将来临之 际,小松鼠驻青海西宁售后团队从10月4日起展开了以“小松鼠高原暖心关爱,我们正在路上”为主题的安检服务活动,为青海省小松鼠重点用户小区的每家每户 免费做安全检查,以确保水、电、气等使用安全无忧,并坚持以五星服务体系中要求的工序标准,提供卓越的安检服务,正所谓“五星安检,十分安全”!

  青海暖心安检关爱服务活动之路从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滨河丽景小区开始,到西宁市湟源县宏泰小区、西宁市湟源县新元小区、西宁市城东区景泰佳苑、景秀华庭。这一路走心的服务安检活动,带给用户数不清的感动和微笑,获得一大批老用户的点赞。

小松鼠壁挂炉高原暖心安检

小松鼠壁挂炉高原暖心安检

  每年的安全检查是小松鼠回报用户、感恩用户的免费服务活动,带给用户超出产品价值本身的服务体验。小松鼠构建了壁挂炉行业首家五星级服务体系,小松鼠五星服务构成小松鼠品牌无形的附加值,五星免费安检活动正是小松鼠五星服务的缩影,而“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 称号的获得和百万用户对售后服务的肯定是对小松鼠最好的嘉奖。

小松鼠壁挂炉高原暖心安检

  全国五星安检服务活动还在继续,暖心关爱正在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