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业家定制家装网让装修回归本质

icon 2015-10-22 16:25:31
icon 0

摘要:互联网装修是什么?是噱头化的先进商业模式?还是先进商业模式下的产业优化?俏业家互联网定制装修认为:互联网装修绝不能沦为噱头,而应该是在设计、施工、服务三大装修本质工作的基础上,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思维和工具,对装修过程进行全方位的优化,从而让消...

  设计、施工、服务三大板块全面优化 迎战双十一“装修狂欢节”盛大开启

  互联网装修是什么?是噱头化的先进商业模式?还是先进商业模式下的产业优化?俏业家互联网定制装修认为:互联网装修绝不能沦为噱头,而应该是在设计、施工、服务三大装修本质工作的基础上,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思维和工具,对装修过程进行全方位的优化,从而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装修体验和装修产品。今天,我们就带领大家看看你在俏业家互联网定制装修得到的是什么样的装修产品?

 设计:内外兼修 变设计产品为设计作品

  设计是家装的灵魂。俏业家定位互联网定制装修,目前入驻设计师已有近300人,设计师平均从业经历10年左右。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高水平的、量身定制的家装设计服务,俏业家“内外兼修”,从设计师内因和模式外因两个方面双管齐下,确保设计作品的高水准。

  从内因来讲,俏业家模式深度开发了设计师的创意设计能力,“室内设计是一个需要灵感创意的工作,自由灵活的工作环境有利于激发我们的设计灵感,在俏业家设计师拥有更加灵活、自由的工作氛围,可以根据自己的擅长、喜好、状态来承接设计任务,让设计从产品变成作品。”拥有15年室内设计经验的俏业家入驻设计师赖凡这样说到。

  除此之外,俏业家模式的竞争属性也为设计作品的高质量提供保障。据悉,在俏业家,消费者发布的每一个设计任务,都将收到3个设计师的竞标请求,设计师时刻都面临着竞争,没有好的作品就没有签单,进一步促进设计师拿出更高水准的设计作品。

 施工:平台介入 材料固定工艺严苛

  据悉,目前俏业家拥有入驻项目经理近300个,平均工程管理经验8年左右。不同于大多数互联网装修平台仅提供简单的信息配对,俏业家对施工的介入程度相当高。

  首先,俏业家凭借自己的专业,严格规定了平台上所有工地辅材的品牌、型号及规格,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辅材套餐。例如,所有给水管均使用上海天力PPR管,管口直径25mm,壁厚4.2mm的双色管,增强了抗温度变化及外力冲击的能力;用欧松板取代木工板,欧松板更环保,稳定性更好;石膏板更是使用市价98元一张的龙牌净醛石膏板,具有去甲醛功效……并且,所有辅材均由俏业家统一采购、配送,杜绝出现材料货不对板、以次充好等现象。

  其次,俏业家除了超行业标准、严格统一的工程管理及工艺标准,还在工艺细节方面有很多创新;比如要求地面线管接头处必须打胶固定,防止地面找平贴砖时有水及水泥进入线管或线管接头脱落,腐蚀或磨破强弱电线;吊顶靠墙使用挤压板防开裂;包水管用砖结构并填充隔音棉静音等等。

  服务:全面托管 放心装修线上完成

  淘宝让购物更方便、滴滴让出行更方便……现在,俏业家也要让装修更方便。据了解,俏业家定制家装网已经实现了除与设计师沟通装修细节之外,其他包括合同签订、款项支付、工地验收等在内的所有装修步骤均能线上完成。

  当然,流程的便捷和简化,并不意味着服务质量的降低。俏业家的客户经理,将为所有业主,提供一对一负责到底的全程跟踪服务。同时,俏业家还提供第三方质量监控及智能在线监控,第三方质量监控团队直属平台管理,立场客观中立,负责每个工地的阶段验收工作;智能在线监控,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工具,让消费者足不出户都能完成工地验收。除此之外,俏业家类似于淘宝的付款体系及好评体系,也都为装修提供了更多的保障,并且所有装修资料存入云端,为消费者永久保持。

  最后,俏业家还成立了“质量保险基金”,确保业主入住后,即便项目经理不再与平台合作,也能由平台继续为业主提供保障及服务。

  活动链接》》

  俏业家双十一“装修狂欢节” 启动

  双十一,是一年一度的互联网盛宴,作为互联网装修的新锐代表,俏业家即将迎来上线以来的第一个“双十一”。11月7日,俏业家双十一装修狂欢节将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届时,俏业家将为重庆市民带来全新的、不同的互联网装修体验,当然,还有前所未有的劲爆优惠,敬请关注。抢票热线:133 6817 1776 133 6817 4601 189 8391 631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