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家居文化魅力 斯可馨体验之旅

icon 2015-10-22 16:14:09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13日-14日,借斯可馨举办“天猫双十一”新闻发布会之机,新浪家居等行业媒体受邀探访了斯可馨工厂,在理解其独特企业内核的同时,也体验了一把斯可馨家居文化的非凡魅力。

  2015年10月13日-14日,借斯可馨举办“天猫双十一”新闻发布会之机,新浪家居等行业媒体受邀探访了斯可馨工厂,在理解其独特企业内核的同时,也体验了一把斯可馨家居文化的非凡魅力。

感受家居文化魅力 斯可馨体验之旅工厂之旅合影

  首日上午,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到场与媒体伙伴,分享了斯可馨家居文化背后的故事。随后,斯可馨家居文化体验之旅在品牌总监罗鹏的引导下,正式开启。

感受家居文化魅力 斯可馨体验之旅斯可馨胡总与媒体朋友互相交流斯可馨的发展历程

  第一站:斯可馨总部工厂。

  踏入斯可馨文化展厅,罗总详细阐述了斯可馨的起源、发展、规模、理念、企业文化,务求让每一个参观者都能更加深刻地认识、了解斯可馨。

  在斯可馨家居体验中心,展示了斯可馨的全系列产品,让参观者能够直观地感受斯可馨的产品,在听取了罗总对于每个系列产品的系列特色、设计理念、目标客户群等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后。面对近在眼前的斯可馨家具,参观者都忍不住来了一次零距离体验。

  此次工厂行中,让记者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斯可馨的技术研发中心。

  其实在活动之前,记者就一直好奇究竟是一支怎样的研发设计团队,在推动着斯可馨一路向前。斯可馨也不藏私,从研发团队工作室到打样间,记者发现,这其中的一张张图纸、一件件正在成型的产品,还有员工们严谨的态度,都是斯可馨专属的财富。

  员工的认真工作,也源自于斯可馨对员工成长的高度关注。一直以来,斯可馨始终将员工培训放在首位。在斯可馨的总部,还有一个1500平米的会议中心,专为培训之用,实在不让人佩服斯可馨的育人之心。

  第二站:斯可馨海安基地

感受家居文化魅力 斯可馨体验之旅海安斯可馨工厂

  13日下午,记者随团踏上了本次体验之旅的第二站——斯可馨海安基地。这个占地438亩的生产基地,是斯可馨五个基地中最大的一个生产基地,也是斯可馨探索未来生产模式的实践地。

  第三站: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

感受家居文化魅力 斯可馨体验之旅东部家具产业基地

  作为中国家具协会与海安县政府联合共建的项目,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是以市场为龙头的集原料采购、家具的研发、制造、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基地。

  在这里,斯可馨企业代表、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代表以及新浪家居等媒体共同召开座谈交流会。记者们对这两天的体验之旅感受良多,通过此次行程,更加深刻地体验了斯可馨家居文化的魅力。在未来的发展中,新浪家居希望能够与企业和产业群携手,在相互合作中,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