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持续引领中式厨电新风尚

icon 2015-10-22 10:19:46
icon 0

摘要:国内厨卫电器专业制造品牌——万和,根据中华饮食文化特点,在2014年率先提出“中式厨电”概念,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厨房的产品,并发布“中式厨电4D功能价值标准”,从聚热强度、净烟力度、杀菌深度、悬烤匀度等4个功能维度对中式厨房电器进行价值衡量,...

万和持续引领中式厨电新风尚

  国内厨卫电器专业制造品牌——万和,根据中华饮食文化特点,在2014年率先提出“中式厨电”概念,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厨房的产品,并发布“中式厨电4D功能价值标准”,从聚热强度、净烟力度、杀菌深度、悬烤匀度等4个功能维度对中式厨房电器进行价值衡量,让中式厨房生活享受变得立体。

万和持续引领中式厨电新风尚

  2015年10月21日,万和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以下简称:2015CIKB)上召开了“2015万和中式厨电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一代中式厨电产品,携目前热流量最大达5.2kw的第Ⅱ代蓝芯大灶火,排风量达到目前行业最高的22m³/min的第Ⅲ代双涡轮吸油烟机以及热风循环消毒柜、三维旋转中式电烤箱等厨房电器产品亮相发布会。

万和持续引领中式厨电新风尚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裁贾东升、万和电气副总裁卢宇聪,数十家专业媒体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与展会观众一同揭开厨电新品的神秘面纱。

万和持续引领中式厨电新风尚

万和持续引领中式厨电新风尚

  中国菜•大灶火:第Ⅱ代蓝芯大灶火 超大火,超节能

  目前燃气灶行业的有效火力普遍在3.0kw以下,热流量达到4.2kw以上属于大火力了;在热效率层面嵌入式63%,台式66%,就是国家一级能效,属于高效节能产品。但目前燃气灶大多只能满足其中一个条件,要么热流量够高,而热效率较低;要么热效率较高,而热流量不理想。

万和持续引领中式厨电新风尚

  万和全新研发的第Ⅱ代蓝芯灶,打破火力或热效率单边提升的僵局,将灶具的热流量最大提升至5.2kw,热效率提至66%以上,将灶具有效火力提升至目前行业的最高值。既满足中式烹饪对大火力的要求,又满足消费者对灶具经济性的需求,做到超大火力,超级节能,真正实现内外兼修。

  据悉,万和第Ⅱ代蓝芯灶采用多维燃烧和下沉式四通道混合燃烧两大燃烧技术。其中多维燃烧技术,采用双层不同角度、不同大小的出火孔的多维设计,使得灶具换热面积更大,实现火焰与锅底的充分接触。双层孔径设计,让灶具在燃烧时的二次空气补给更加充分。而下沉式四通道混合燃烧技术主要是通过燃烧器的独特设计,将分火器与混合器气道进行完美匹配,实现四通道增氧的效果,满足不同火力时,灶具所需空气量的充分补给。通过多次混合,使得燃烧更为充分,火力更为集中,从根本上实现节能,使其能效达66%以上,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超大火,超节能,万和第Ⅱ代蓝芯灶在满足“中式厨房电器4D功能价值标准”中聚热强度标准的同时,刷新行业新标准。

  中国风•大吸力:第Ⅲ代双涡轮吸油烟机 吸得干净,运行安静

  目前,吸油烟机行业排风量普遍在17 m³/ 分钟左右,烟机气味降低度在96%左右。部分烟机能够做到烟机风量高达20m³/分钟以上,能够快速排净油烟。但却带来另外一个困扰,排风量大,运行时的噪音也就增大了。万和深刻洞悉消费者痛点,全新推出万和第Ⅲ代双涡轮吸油烟机,专吸爆炒烟,将烟机排风量提至行业最高的22m³/分钟,烟机气味降低度提高至98%。此外,万和第Ⅲ代双涡轮吸油烟机还通过改良烟机的结构等措施,在提高烟机排风量的同时,将烟机在最大负荷时噪音降至68Db(A),让烟机大风量与低噪音之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让你在厨房也可以静谧如夜,就算是听音乐、阅读都没有问题。

万和持续引领中式厨电新风尚

  据了解,万和第Ⅲ代双涡轮吸油烟机采用全新涡轮风道系统,将烟机排风量提升至22m³/min,创行业新高。在风轮进行了加宽叶片处理,将风轮的直接增至255mm,运用双面进风原理、V形导流板与超深罩式集烟腔设计,最大限度的增加烟机的进风量,加速烟机对油烟的吸排的流畅度,使烟机的风量达到22m³/分钟,能尽快吸排尽油烟。万和第Ⅲ代双涡轮吸油烟机在蜗壳设计、电机安装结构等层面进行巧妙的处理,在保证烟机能够正常、高效运行的同时,将烟机的噪音降至最低,给用户一个干净、安静的烹饪空间。

  中式厨电发展的源动力

  厨电行业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品牌多价格混乱,跟风效仿的品牌不胜枚举。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裁贾东升表示:万和中式厨房电器定位清晰,产品功能直指中式厨房空间小、油烟大、能耗大等痛点,产品备受市场欢迎。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裁贾东升现场分享用户使用习惯报告根据中怡康《中国厨电用户使用习惯调查研究报告》显示,对油烟机主要考虑排风量、静音效果及自动清洗;燃气灶主要考虑火力、节能和容易清洗。而万和此次推出“专吸爆炒烟”侧塔烟机,排风量创新高,静音效果更好,是在以用户体验为先的理念下而研制。万和的燃气灶,独有的火候结构,就是把握中国菜大灶火的精髓—聚热于内,回归中式的烹饪文化传统,这正是中式厨电发展的源动力!

万和持续引领中式厨电新风尚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上台发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也在本次发布会中提到:厨卫企业的企业家们为提升普通老百姓的生活质量提供了保障,作出了贡献,也为中华厨房文化的发展承担了责任和义务。现在,智能化、人性化、高科技正应用于现代厨房文化,厨卫设备也正在走向功能化、实用化和时尚化。这次万和“中式厨电新锋尚”新品发布会的举办,通过展示新产品、新技术,促进厨电行业的大发展、大交流,共同推动“中式厨电”这一新品类的大发展。

  为中式厨房而生  万和持续引领中式厨电新风尚

  钟爱美食的中国人,内心渴望回归自然、向往传统的烹饪方式,然而现代家庭厨房空间狭小。基于对中式厨房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作为“中式厨房电器4D功能价值标准”的倡导者——万和,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以超越自己的态度,坚持厨房电器技术的创新,继2014年之后,再度推出全新升级,为中式厨房而生的厨电产品,满足消费者烹饪中国菜的需求,持续引领中式厨电的新风尚!

万和持续引领中式厨电新风尚

  万和电气副总裁卢宇聪表示:万和再次携全新升级版中式厨电产品亮相,旨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中式厨电产品体验。同时,万和深信,只有创新,才能真正满足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只有不断进取,才能引领中式厨电的进步之道!未来,万和将继续以创新、发展中式厨电新锋尚为己任,帮助消费者选择真正适合中式厨房的电器,做出更地道的中国菜。

万和持续引领中式厨电新风尚

万和持续引领中式厨电新风尚

万和持续引领中式厨电新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