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千与千寻

icon 2015-10-26 12:41:50
icon 0

摘要:简短利索的小平头,白净合身的体恤衫,初秋暖柔的阳光氤氲下,看见的是属于年轻人的朝气。三十出头的千老师,穿着打扮咋一看像是院校里刚走出来的理工男,简单而理性。从进门开始,始终面带微笑,言谈举止又给人一种温暖体贴的文艺暖男的印象。理性工科与文艺...

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千与千寻

     简短利索的小平头,白净合身的体恤衫,初秋暖柔的阳光氤氲下,看见的是属于年轻人的朝气。三十出头的千老师,穿着打扮咋一看像是院校里刚走出来的理工男,简单而理性。从进门开始,始终面带微笑,言谈举止又给人一种温暖体贴的文艺暖男的印象。理性工科与文艺暖男虽是两种截然相反的气质,但同时出现在千老师身上,却并不显得有一丝矛盾。
     设计,其立身根本即需要对美学和生活有深度的认知体验。
     千老师,从业十几年的资深家装设计师,对美的体会更加深刻。

     相谈中,千老师句句珠玑,每一字一句都像是经过了深刻的凝练,但又能随意地脱口而出。仿佛已经将一切了然于心。
设计之美就是生活之美,把生活中的美用到设计中去,这才是家装设计。谈到设计这个话题,千老师就像打开了话匣子一样滔滔不绝。家装设计既是他的职业,又是他的梦想。
早些年的设计并没有什么好的名声,迁就和被动一直是设计师的常态。然而一直在设计道路上摸打滚爬的千老师,一直秉持着自己的设计观,用自己的理念塑造自己的设计道路。
 

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千与千寻

     设计源于生活——
     他认为,离开了生活的设计是一个没有生命力的死物,毫无任何生命力可言;只有融入了生活元素的设计才能出好的作品。无论是自然的雕琢还是艺术的加工,进入生活,才更有价值,并且会随着时间流逝历久弥新。
     现在设计师的境况已经好了很多,消费者渐渐能够理解设计这个行业,也更加注重让美学融入到生活中去。设计师能够更深程度、更大空间地去佐证自己。
     对于千老师而言,美即生活之美,美的学问就是如何发掘生活中的美之元素。让设计融入生活,让生活之美跃然于纸,这才是他的工作。
     作为年青一代的新锐设计师,千老师用一颗赤子之心捍卫了其在设计界的中坚之力。这正是欧林如海所需要的专业化设计师,也是我们所需要的生活美化师。
      艺术,取之于生活而用于生活。千老师用十多年的设计生涯向我们阐释了这句话,也将用其一生来凝练、升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