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保障房办公室和康居认证中心考察东方雨虹北京生产基地

icon 2015-10-23 17:00:14
icon 0

摘要:10月21日,北京市保障房办公室与康居认证中心领导一行亲临东方雨虹北京生产基地参观考察,并对东方雨虹的生产材料及产品进行了抽检。

  10月21日,北京市保障房办公室与康居认证中心领导一行亲临东方雨虹北京生产基地参观考察,并对东方雨虹的生产材料及产品进行了抽检。

  本次考察以“验证防水材料生产工厂的质量保证能力与产品一致性是否满足《北京市保障性住房优良部品材料库暂行管理办法》和GB18242、GB/T23445的要求”为目的,主要考察东方雨虹采购部、技术开发部、客户服务部等产品生产流程上的主要责任部门。考察组还抽检了生产基地的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等产品。

  考察过程中,东方雨虹北京生产基地副厂长赵海涛、北京公司业务三部总经理黄海涛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中国建筑防水博物馆、卷材生产车间、涂料生产车间及成品立体仓库。基地技术研发人员为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各研发室的设施及功性。

北京市保障房办公室和康居认证中心考察东方雨虹北京生产基地考察组参观涂料生产车间

  通过参观考察,北京市保障房办公室与康居认证中心领导一行对东方雨虹优质的产品质量、出色的科研创新能力和运输储藏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东方雨虹将坚持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企业使命,以品质为保障,引领防水行业健康发展。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北京市保障房办公室和康居认证中心考察东方雨虹北京生产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