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11月初将全新演绎南洋迪克高端实木家居

icon 2015-10-30 10:38:19
icon 0

摘要:​近期,全民男神、高端实木家居品牌南洋迪克代言人吴秀波在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2》刚刚结束了国外的取景拍摄后,即马不停蹄赶到国内,为某知名杂志拍摄了时尚封面大片。

  近期,全民男神、高端实木家居品牌南洋迪克代言人吴秀波在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2》刚刚结束了国外的取景拍摄后,即马不停蹄赶到国内,为某知名杂志拍摄了时尚封面大片。同时,吴秀波准备于11月初拍摄全新演绎南洋迪克高端实木家居的平面及影视作品,这让家居业界及众多粉丝充满期待和想象。

吴秀波11月初将全新演绎南洋迪克高端实木家居


  戏内戏外,吴秀波的角色扮演丰富,表演系科班出身,发过专辑也做过戏,集演员、歌手、监制、制片、老板等各种角色于一身,作为高端实木家居南洋迪克的品牌代言人,他又将时光的磨砺与艺术的雕琢,在家居品牌的时尚艺术里演绎着传奇。

  正是岁月悠扬的历练,让吴秀波稳重、儒雅而又兼具时尚气息的特质愈发耀眼。也是时光的沉淀,让南洋迪克品牌将工匠技术与审美艺术完美结合,将东西方文化兼容并蓄,以严谨、开放、进取之精神积极创新,形成独具中国情韵与国际审美的传世品牌风格。

吴秀波11月初将全新演绎南洋迪克高端实木家居

  岁月会把一个人变得沧桑、睿智,富有成熟魅力,家具亦是如此。南洋迪克每一款家具无不是沧桑岁月的结晶、漫漫时光的馈赠。成立十六年来,南洋迪克家具不断自我修炼、自我沉淀,时至今日,业已成为追求高端品质生活人士的不二之选。

  人生如戏,戏里的吴秀波演绎别人的喜怒哀乐,戏外,他追求自己的精彩人生。南洋迪克家具始终关注人们家居生活方式的需求与变革,同时为现代社会“编剧”并且“导演”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而不懈努力。

吴秀波11月初将全新演绎南洋迪克高端实木家居

  正如吴秀波在事业上斩获“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奖”和“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华鼎奖最佳男主角奖”的巅峰成就,南洋迪克同样首创实木家居行业十大标尺,从“设计、环保、材料、流程、品质、细节、服务、艺术、价值、行业准则”十方面将实木家具艺术推向极致。并连续荣获“中国实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十大实木家具品牌”、“中国家具行业年度优秀企业”、“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最佳原创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吴秀波11月初将全新演绎南洋迪克高端实木家居

  时光轮转,有些人锋芒毕露,年少成名;而有些人,当你注意到他,回头望望,发现他的影子竟有那么长。而当有一天,仿佛冥冥中注定,42岁的吴秀波因《黎明之前》而名声大噪,积攒多年的能量喷薄而出时,竟然比任何司空见惯的明星都耀眼。回溯吴秀波的人生轨迹,现在的他更像是回归本我,对他来说,漫长的蛰伏,更像南洋迪克品牌升腾时的一种修炼。

吴秀波11月初将全新演绎南洋迪克高端实木家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