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法国③精心为家人烹制的佳肴——香煎扇贝忌廉

icon 2015-11-03 17:22:49
icon 0

摘要:Très bien!吃到大厨亲手烹制的美食,Anne赞不绝口,她认真记下每一个步骤,准备下次给孩子们也烹饪这道蓝带厨师推荐的美味的佳肴。

导语》》》

   Bonjour  Guangzhou ~《寻味法国》第三期以“享受分享·分享享受”为主题,来到中西文化交融之都广州探寻最地道的法国菜。本期我们 有幸特邀到司米橱柜总裁Anne Leitzgen女士作为嘉宾,与法国蓝带金奖大厨黄坚一起烹饪,闲话美食背后的厨房文化故事。

寻味法国③精心为家人烹制的佳肴——香煎扇贝忌廉蓝带大厨黄坚在烹饪酱汁

解密美味法餐的制作过程》》》

   虽然法国司米橱柜总裁Anne Leitzgen是空中飞人,工作的原因经常在法国和中国之间出差,但是每当回到法国,好妈妈Anne一定会抓紧跟孩子 相处的时光,为孩子们做好吃的!这次来到三人行法国西餐厅,Anne决定向蓝带大厨黄坚Ken学做一道营养美味的法式菜肴——香煎扇贝忌廉Poelea coqule st jacques alacreme,希望能亲手为孩子们和家人做一顿满含爱意的佳肴。

  主要使用厨具:煎锅

寻味法国③精心为家人烹制的佳肴——香煎扇贝忌廉《寻味法国》准备食材咯

  Step 1:准备食材

  扇贝5只

  鲜蘑菇1个

  小番茄1个

  少许洋葱(碎)

  百里香1枝

  白醋100ml

  干白葡萄酒200ml

  淡奶油(Whipping cream)适量

  橄榄油1/2tbs

寻味法国③精心为家人烹制的佳肴——香煎扇贝忌廉香煎扇贝的原料

寻味法国③精心为家人烹制的佳肴——香煎扇贝忌廉寻味法国

寻味法国③精心为家人烹制的佳肴——香煎扇贝忌廉香煎扇贝少不了白干葡萄酒

  Step 2:熬制酱汁

  大厨Ken告诉我们,法菜的精华在于香气四溢的酱汁!不同主食搭配不同的配料,海鲜要搭配干白葡萄酒。

  先将洋葱和蘑菇切碎,压扁小番茄,在煎锅倒入橄榄油后,将上述材料一起放入,加白酒醋,将其煮滚后将其煮干到水分后马上将干葡萄酒倒入,再煮到其量的剩下一半,将其过滤,过滤掉渣,留汁备用。

寻味法国③精心为家人烹制的佳肴——香煎扇贝忌廉寻味法国

寻味法国③精心为家人烹制的佳肴——香煎扇贝忌廉寻味法国

  Ken嘱咐说,熬至酱汁要十分注意,千万不能煮干哦!否则前功尽弃。

  Step 3:煎扇贝

  将半汤匙牛油和1/2汤匙橄榄油放入煎锅后加热使其溶解,此时将扇贝投入煎到两面全黄即可取出放入热碟。

寻味法国③精心为家人烹制的佳肴——香煎扇贝忌廉香煎扇贝

  Step 4:摆盘

  将汁加热后用淡奶油倒入搅拌均匀,将其汁稍有浓稠时即可淋上已煎好扇贝上。

寻味法国③精心为家人烹制的佳肴——香煎扇贝忌廉香煎扇贝忌廉Poelea coqule st jacques alacreme

  *小窍门:家中有焗炉的话,最后把菜肴放进去用180°小火焗上2分钟,菜肴会更好吃哦!

  STEP5:享用美食

  Très bien!Très bien!Très bien!吃到大厨亲手烹制的,Anne赞不绝口,她认真记下每一个步骤,准备下次给孩子们也烹饪这道蓝带厨师推荐的美味的佳肴。

寻味法国③精心为家人烹制的佳肴——香煎扇贝忌廉吃到大厨亲手烹制的美食,Anne赞不绝口

精彩预告》》

寻味法国③精心为家人烹制的佳肴——香煎扇贝忌廉《寻味法国》第三期专题近日上线

  司米橱柜特约栏目《寻味法国》第三期专题近日上线,让我们再度开启探寻法国美食旅游文化之旅的大门,敬请期待...(新浪家居/抱小姐)

专题回顾》》

  《寻味法国》第一期 嘉宾:苏燕http://gz.jiaju.sina.com.cn/zt/smxwfg1/

  《寻味法国》第二期 嘉宾:刘利年http://gz.jiaju.sina.com.cn/zt/smxwfg2/

特别鸣谢·司米橱柜》》寻味法国③精心为家人烹制的佳肴——香煎扇贝忌廉

  SCHMIDT司米橱柜,源于法国1934年,2014年由定制家索菲亚引入中国,整合索菲亚服务中国定制家居市场多年经验及法国SCHMIDT在橱柜行业多年的技术、人文价值积累,全面接轨国际,为中国家庭带来便捷、快乐、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寻味法国③精心为家人烹制的佳肴——香煎扇贝忌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