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恩莎何俊峰:售后服务是成功的基石

icon 2015-11-09 10:16:16
icon 0

摘要:对待客户如自己的亲人,把消费者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并且永远保持良好的售后服务态度,售后服务做好了,才是成功最好的保障。

  2015年11月1号,这一天,同一时间,河南法恩莎省级联动22个区域同时落地,活动阵势庞大,气势磅礴的人气引起整个河南人民的轰动!在分销商PK赛中,中牟法恩莎脱颖而出,在活动间隙,记者专访了中牟法恩莎何俊峰!

中牟法恩莎何俊峰:售后服务是成功的基石

中牟法恩莎何俊峰

  记者:听说这次您在众多分销商中 成绩是最好的,能否分享一下成功经验?

  何俊峰:首先,跟着公司的大方向走,公司有什么政策,我们要紧跟上,根据公司方案分析下能运用到自己地方上的有多少。其次,对待客户如自己的亲人,把消费者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并且永远保持良好的售后服务态度,售后服务做好了,才是成功最好的保障。

 记者:在当地是否还有其他卫浴品牌多吗?您认为法恩莎卫浴的市场占有率如何?

  何俊峰:卫浴品牌非常多,但在我看来法恩莎是最好的,目前,法恩莎在中牟的卫浴市场占有率能达到80%,这是个可喜的数字,也说明我们法恩莎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将全力以赴,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记者:您感觉在您所属销售区域内,哪些类型的产品比较畅销,主要原因是什么?

  何俊峰:法恩莎定位是中高端人群,因而对品质要求比较高的客户,选择法恩莎是必备的。大部分客户是全套购买,因为我们给客户提高一站式购齐的空间,方便消费者的选购。不过选择马桶的人群较多,其次是浴室柜,我们的产品大多时尚简约,故而,每个产品类别相差不大,相对来说,还是购买一套产品的消费者较多。

  在此我也建议消费者选购时能选择像法恩莎这样的大品牌,不管是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都是非常有保障的。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中牟法恩莎何俊峰:售后服务是成功的基石     中牟法恩莎何俊峰:售后服务是成功的基石

订阅号             服务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